close

今天與好姊妹一起到YEAH YEAH YEAH聚餐~~
這是我第一次來,算是一家美式餐廳吧~~
主要是賣漢堡   焗烤   鬆餅之類的

鬆餅看起來十分吸引人,部過我還是比較想吃漢堡~~



漢堡~~~~我這個愛吃鬼看到菜單就十分的興奮~~
每個漢堡都有獨特的名稱~~~有些好可愛喔~~
 像是  蜂蜜芥末花痴花枝堡 塔塔貓咪吃魚堡 也愛可愛了吧

最後我點了   檸檬塔塔雞腿堡(原味)
 
$185 漢堡+薯條+飲料 (超過可以補差價)
價格算是有點偏貴~~

 雞腿炸的又香又脆 ,還滿厚的~~~~部會讓你覺得很柴 
裡面包了大量的生菜 ~~
這樣吃完就十分飽了

可愛的薯條沾醬~~~~


飲料的部分~~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我選了奶綠~~
飲料的口感就比較普通
但是算是好喝的




今天在YEAH YEAH YEAH 度過了美好的下午
或許是美味的餐點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與好朋友再一起的時光
YEAH YEAH YEAH 很適合朋友們聚會
布置得十分溫馨,有種自在無束縛的感覺


下次還有機會 ~~~  還會再來這裡光顧的



*YEAH YEAH YEAH 相關訊息*

地址:嘉義市康樂街107號

電話:05-2281628

營業時間: 中午1100~凌晨0100(五、六、日),中午1100~凌晨0000(一~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