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彌月禮盒你會想到什麼呢?
我想多半是油飯、紅蛋、蜂蜜蛋糕吧~~
但是現在的時代讓我們在彌月禮盒禮盒這方面有更多的選擇
如果你剛好有這個需求~~
今天佩佩剛好要這少一款很可愛的彌月禮盒,剛好可以做為大家的參考~

我的小甜心禮盒真的超美耶~
粉紅色藍色這兩種顏色,都很好看
如果你得寶寶是女生可以選擇粉紅色
寶寶是男生就可以選擇藍色



我的小甜心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的包裝是圓筒得造型
兩旁還有粉紅色的手提袋,可以拿著送禮
圓筒四周環繞了很多美麗的圖案,就是跟內容物餅乾一樣的娃娃喔~
豐富的圖案,讓人覺得很夢幻! 彷彿在慶祝寶寶的彌月





底部有詳細的產品內容,還有有效期限
有每一塊餅乾的熱量及成份
安心看得到~~


一打開小甜心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
挖~~~好美阿~
裡面有滿滿的餅乾,還用粉紅色的紙點綴
看上去就非常豐富有質感~好喜歡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裡面有什麼好吃的餅乾呢~
裡面總共有4種可愛的造型餅乾+2種蛋糕


可愛小鴨
這子小鴨真的好可愛喔~~黃橙橙的顏色令人愛不釋手
象徵著小寶寶洗澡時所玩的玩具~~
吃起來有微酸的檸檬香,酥脆的餅乾上還有糖霜
純手工的彩繪真的看得出用心

牛奶瓶
這個牛奶瓶就是牛奶口味的啦~~~
向曾寶寶長大的過程中要喝ㄋㄟㄋㄟ才會長大


純棉包屁衣
這件衣服真的很精緻耶~~能想像師傅一比一下的勾勒出美麗哦圖案
糖霜餅乾有淡淡的楓糖香,還有淡淡香濃的杏仁味
這個口味我很喜歡,厚實的餅乾也很好吃


嬰兒車
這台粉紅色的嬰兒車也好可愛好夢幻
他的口味是杏仁的喔~~
味道的方面不會說太濃郁~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長崎蛋糕(原味)x2
金格他們家的蜂蜜蛋糕真的好吃
吃起來綿密而不過於甜膩


長崎蛋糕(巧克力)x2
這款蛋糕也很不錯
不只有蜂蜜還有巧克力的味道~搭配的恰到好處



我的小甜心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佩佩真的很喜歡耶~~
而且彌月禮盒選擇這款真的還滿有誠意的
每一塊糖霜餅乾都很精緻看得出用心,收到的親朋友友會很有驚喜感的
而且收到的實品,佩佩覺得比圖片看起來更美更可愛
而且也不是只有外表,每樣產品吃起來口味吃起來也真的好棒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收到這禮盒時真的會捨不得吃裡面的餅乾
這款我的小甜心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推薦給各位有需要的爸媽
到官網還可以申請試吃喔~~



我的小甜心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 原價是420元20盒以上特價329元



金格食品:  
http://www.king.com.tw/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