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痘痘,我想他應該是大部分人的困擾吧~
雖然有人說長青春痘是代表自己還是青春的,不過大家應該都不喜歡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跟我一樣,只要臉上長了顆痘痘
就會覺得渾身不對盡,不時拿出鏡子對著痘痘一直看一直看,多麼希望他會突然消失
雖然只是長了顆痘子
但是卻會覺得,彷彿天快塌下來般的彆扭,原本美好的心情也蒙上一層灰
尤其是有重要的行程或是與重要的人有約會時臉上有痘痘
只能感嘆,明明是顆痘子,為什麼能夠改變我的一切!!!!!!!!img142/3387/th1218127119ve4.jpg

幸好讓我遇到了薇姿 速效抗痘冰珠,即使我長了痘痘也不再害怕~~

薇姿速效抗痘冰珠 15ml

這瓶可是醫美市場領導品牌VICHY薇姿的全新產品「速效抗痘冰珠」唷~~
外包裝都是寫著英文喔~~是法國進口的喔
市面上很少能有效對抗痘痘的產品,一般最常見的就是痘痘貼了
不過對於佩佩都沒有太大的效果,不過我還滿期待這瓶的



這瓶的容量是15ml喔~算是小小一瓶啦!!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耶~雖然小小一瓶,但是佩佩覺得可以用滿久了喔
陰部基本上一顆痘痘的面積不會過大嘛~除非滿臉都是...
瓶身是很清爽的顏色喔,白色瓶身搭配綠色瓶蓋,就是跟薇姿一系列是一樣的


瓶蓋是以旋轉的方式打開來的喔~
打開瓶蓋就可以看見瓶口的特殊特技冰珠採切口式設計!!
真的很特別耶~以往比較常看見的都是滾珠式的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樣一直將細菌滾阿滾,很容易重複感染
所以這瓶特別做個這個設計,還不錯喔~~


瓶身輕輕一擠,就可以看見透明的液體從切口出來
聞起來很好聞耶!!它的香味是屬於清爽的~不是像香水那種的香味
佩佩很喜歡它的味道喔~~
不過佩佩覺得把它試在手上實在太浪費了,所以我直接要使用在臉上囉~


其實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種,像是壓力、飲食、荷爾蒙失調、季節變換、刮鬍子.......等
而且空氣的細菌無所不在,一天至少用手摸臉10次以上,這樣子痘痘怎麼會好呢~
佩佩的臉也還蠻長長痘痘的,雖然不是油性肌,但是還是讓我很困擾
除了好朋友期間長的痘痘外,熬夜也是讓我長痘痘的原兇
尤其是我那下巴,簡直是痘痘跟粉刺含苞待放的好地方! 超難過的啦~~
看見痘痘我這雙手就會莫名的去摸它去摳它
不知不覺也摳出了難看的痘疤,哭~~~~img142/9057/th006lb5.gif
直到我擁有了這瓶VICHY薇姿速效抗痘冰珠,讓我對我得爛下巴重新染起了希望

當然啦~~我的下巴又長的痘痘,而且是有被我摳過的,所以有傷口....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痘痘都那麼久才會好!!! 原來就是我一直用有細菌的髒手去摸它
VICHY薇姿速效抗痘冰可於2小時抑制99.9%痘菌48小時完封痘痘不留疤!
馬上來使用看看,擦拭個幾圈冰冰的切口用起來很舒服~~味道也很好聞
微微的冰涼感,可以舒緩我紅腫的痘痘,很清爽也很舒服
而且質地一點都不刺激,像佩佩的痘痘有傷口完全不會刺激喔~


因為質地是透明的,所以使用後可以說是完全隱形的喔~
比起痘痘貼,這個更加的美觀耶~
而且裡面添加了LHA(瞬白型水楊酸)-成分~~
更能夠精準鎖定老廢角質來進行代謝、剝離,具有抗發炎的效果
還添加了玻尿酸,可以有效隔離外部的細菌髒汙~真的超讚的耶~


佩佩持續使用了3天,看一下效果真的不錯
傷口一整個變成了淡淡的痘疤,超開心的耶~~
有了這瓶薇姿速效抗痘冰珠讓我不在害怕臉上長痘痘!!
小巧一瓶我也可以隨身帶在身邊,有痘痘時就可以擦拭~
怎麼突然希望臉上再長顆痘痘讓我做實驗勒?(這麼歪理阿~~)
這款薇姿速效抗痘冰珠推薦給需要的水水,有痘痘也不怕~img81/2466/th009ff7.gif

不過想要徹底的預防長痘痘,生活作息是最重要的喔~
記得要多喝水多攝取蔬果,這樣我們就可以遠離痘痘肌囉~


好康活動:
VICHY薇姿可以免費索取試用組喔~
新皮脂平衡試用組內容物:皮脂平衡精華乳1.5ml+速效抗痘水珠1.5m +3合1淨膚泥7ml+珍珠岩去油光露1.5ml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3.7.31止,限量10000份,送完為止
活動辦法:  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event.htm
申請試用網頁(點選馬上索取試用):  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oil.htm
這麼好的機會,快去索取吧~~


附上網址
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