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冷颼颼的冬天又到了!
天氣那麼冷風那麼大,佩佩總是會外套一件又一件的穿
外套圍巾一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得臃腫的大洋蔥
女人阿~無時無刻嘴邊都掛著減肥
事實上冬天來碗熱騰騰的燒仙草,暖呼呼的火鍋薑母鴨
吃就對了!哪管的減肥不減肥的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佩佩一直都受不下來的原因呀(搖頭)

 


而且佩佩目前是處於半工半讀的狀況~~
常常有3餐不正常的傾像(不是三餐不濟喔!)
有時候因為上班太趕,來不及吃早餐!
反而中午吃更多,然後在來個下午茶!!
晚餐又跳過,半夜肚子餓卻吃消夜
長期下來變得更胖了!!(我好無奈阿)
但是我無法克制我的胃,對!我就是愛吃

 

但是最近我有了新歡

ㄉㄥㄉㄥㄉㄥ~~~焦糖瑪奇朵
佩佩最近好喜歡在肚子餓時來一杯~~

 

 

裝上面是一隻好可愛的熊熊

我想光這樣就征服了許多女孩子的心囉><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食用方式、產地

打開包裝裡頭有8小包~~包裝也一樣是熊熊喔
乍看之下有沒有像暖暖包之類的~

 


小小一包出門帶著也不會有負擔!!
哈哈哈

 

小包裝一樣也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重點是你有沒有看到熱量~比我想像中的少太多了
竟然只有98.6大卡 ,我們注定要成為好朋友了

 

每個小包裝也都有貼心的開口設計
想喝的時候手輕輕一開就可以了~
不用大費周章的拿出剪刀!!好貼心喔!

 

打開包裝,裡面裝的粉末跟我們一般沖泡力列大同小異
有點像可可粉那樣~~

 

可過仔細一看,裡面有白白的東西
原來那部是榛果喔!是燕麥啦~

依照自己的喜好倒入適量的開水~
佩佩喜歡喝濃濃的不喜歡喝太淡,所以沒有家很多水
輕輕攪拌擠下,一杯香濃可口的焦糖瑪奇朵就完成囉

 

 

喝起來不會太甜,佩佩最喜歡在冬天喝上一杯暖呼呼的熱飲了
而且她跟一般的熱可可比較不同的是
裡頭添加了燕麥,所以喝起來口感更佳的濃稠!!
喝完也會比較有飽足感,重點是又不必擔心熱量會過高

 

 

佩佩最近一整個愛上這個~~
有時我會在裡面再多加一些燕麥
或者是喝一杯焦糖瑪奇朵,再搭配個水果!!
這樣很有飽足感喔!而且也不會說沒有營養
好喝的焦糖瑪奇朵~推薦給大家><

 

相關網址 

Born Bear 食在飽蓓作伴 

好康活動

買BornBear 食在飽蓓1盒,再送果腹滿足1盒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