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最近真的超級冷阿~

天冷又下雨是想折磨我們嘛...

不過冬天也讓佩佩變的超敗家

護手霜、身體乳液、護唇膏 樣樣都得必被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護手霜

佩佩覺得雙手是個很重要的部位

所以對於抹護手霜還滿勤勞的

而且現在的女孩子可是對全身上下都很注重的呢~

看看佩佩超級NG的雙手還有手指頭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啦!~真的要好好的呵護我的雙手了

 

 

 O’Pretty 歐蓓緹 護手霜 外包裝是用簡單的白色底色

 

 

不過仔細一看 盒子上還有精緻的浮印花朵喔~~

 佩佩拿到的護手霜口味是愛戀薔薇(怎麼講成吃的)

光聽名稱佩佩就淪陷了啦~~~

 

  

背面有產品的詳細資料 成分添加了

 乳油木果油 維他命c 白芒花籽油

而且容量是50ml 小巧也很好攜帶

很適合女生放在包包中隨時使用

(就是因為這樣佩佩的包包永遠都覺得不夠大而且亂七八糟)

 

 

打開來裡面還有很貼心的設計,

可以防止護手霜在裡面遭到推擠

 

護手霜的外包裝是使用銀色, 但是他不是鋁包裝喔

中間的粉紅色logo也是佩佩最愛的顏色

很夢幻卻不失質感~~

 

開口的部分是一個黑色旋轉的瓶口

轉呀轉就轉開囉~~

打開後還有一個鋁膜記得要撕開來喔~~~

這樣讓人安心許多~可以確保產品的衛生

輕輕一擠就可以了~~

 

顏色是乳白色的歐~~~

裡頭含天然乳油木可以讓皮膚更容易吸收滲透

還有維他命c及保濕因子的成分喔~

 

輕輕推開來,質地比佩佩想像中的還要清爽

一般市面上佩佩比較常看到的護手爽直地都偏濃稠

我反而不喜歡太黏太油的

 

很輕易的護手霜就包覆我的雙手了~~

讓我的雙手彷彿帶了雙保濕手套^^

而且在味道上,佩佩真的好喜歡喔!!

淡淡的玫瑰香氣又帶點迷人花香

舉手投足佩佩都可以聞到自己的香氣

淡淡的花香又不會過於撲鼻~~~~散是很有質感的香味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佩佩一樣買東西都會先挑香味的 哈哈哈哈

 

使用後手部真的滋潤許多喔~~

很多人都說冬天反而要更勤保養

因為冷又乾燥可是很容易產生細紋的喔!!當然手也不例外

所以佩佩會三不五時的拿出護手霜出來擦

香香的心情也變好呢~~

帶有玫瑰香氣的強維護手霜

希望能帶給我象徵愛情的來臨以及幸福的啟程

 

 

 

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O’Pretty 歐蓓緹

O’Pretty 歐蓓緹's臉書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