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頭髮顏色染淺之後,佩佩都沒有好好地做護髮的動作,而且又很"假會"的在沒有擦上隔熱產品之前 就隨意地使用電棒捲跟平板夾!!!!!事後才發現這些行為超級傷髮質的,由於本身就有自然捲了又加上髮量多,所以頭髮毛燥、打結、分岔的情況特別嚴重,又加上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真的很傷腦筋耶!!遠遠看還ok,近距離看頭髮的髮質整個NG阿~~~我自己看了都搖頭了 嗚嗚~這時候佩佩真的超需要一瓶能夠修復我頭髮的潤髮乳阿!!!!


  這我找到了,剛好有這個榮幸可以體驗這產品

  新升級潘婷潤髮精華素  (顧名思義就是原本精華素的升級囉~~)


oh~~ya~~~~我的頭髮有救了!




平常佩佩都習慣 2 天洗一次頭髮,身邊很多好友都是每天洗髮~~某法度阿 !! 我就是比較懶,而且我的頭髮又多又長,洗髮加吹髮前後快一小時ㄟ!何況我又很會"蛇"哈哈哈~~志如潤髮的習慣,佩佩則是有想到或是心情好都會用喔!!一整個很隨興哈哈


首先,先用乳液修護洗髮乳,他們家的洗髮乳佩佩也很愛,,cp值很高。




這接我們的主角來了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這次使用的是最新的喔!!!又蘊含PRO-V維他命原乳液修護配方,特別添加3倍蠶絲蛋白,保護秀髮免於損傷!!!!

瓶身造型根洗髮乳大同小異喔!!唯一差別為瓶口設計是在下方~或許是怕我們在使用時搞混吧~~


此款潤髮素的值店也是白色乳狀態的喔,味道也有著很聞的清香



洗完頭髮就能使用護髮素了,在手心己適量護髮素,雙手塗抹後~~~在髮根上均勻地塗抹,切記護髮累得盡量不要使用到頭皮~~以免有毛囊阻塞的問題!!!而佩佩個人使用護髮入後並不會馬上將他沖掉喔,大約會讓護髮素在頭髮上停留3~5分鐘,讓頭髮吸收一下~(可以趁這時間順便做一下臉部的卸妝及保養動作),之後就可以將護髮素沖掉囉!!!



吹頭髮過程中,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打結的情況感善許多耶!(平常吹頭髮都像在戰爭),而且不用在擦上任何髮油頭髮看起來就很亮!!!!毛躁的部分也有改善喔~~~這瓶根本是我頭髮的救星阿~~讓我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的護髮!超愛大新的阿 而且還不黏膩呢~



‧ 不毛躁         ★★★★★
‧ 不分叉          ★★★★
‧ 不斷髮         ★★★★
‧ 強韌            ★★★
‧ 光澤            ★★★★★
‧ 輕盈不油膩  ★★★


附上網址: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

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

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