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介紹一款很特別的產品,睡美人持久眉膠,想要擺脫無眉女的窘境,又不想天天早起畫眉毛嗎? 那麼妳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Solone 家的彩妝產品一直都很優質~~我自己的化妝包也有Solone之前推出的眉筆~也超好用的!!!不過這次的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又讓我更驚艷~~只要2小時的時間竟然能給我1~2周的眉毛,重點是超自然還超美的 

主要就是能夠幫我們擺脫沒有眉毛的窘境呢

當個能過夜的睡美人,幾使沒有上妝眉毛還是美美的

游泳、戲水、泡澡不用擔心~~因為超防水呀


推出三種顏色喔!!!

北衛粧廣字第 10502056 號

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 3ml ,我拿到的是 2號 02焦糖拿鐵,算是比較淺色的!!覺得很適合我呢~~偏向棕色的眉毛有韓妞的fu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喔~~~


1. 整頓眉毛後,挑選適合的眉型在眉毛上塗上睡美人持久眉膠,以一定的厚度覆蓋 ,眉膠越能完全接觸到皮膚。
2. 至少兩小時後,或是完全乾後,從眉毛後方輕輕將眉膠撕除,即能展現超強著色力。 (停留時間越長越持色)
​​​​​​​3. 可以在睡前使用,使用後24小時內請勿在眉毛上使用清潔產品,以維持更持久的妝效。(若在24小時內使用到清潔產品,吃色效果將打折扣,顏色會淡不少!)





打開後裡面有一個眉膠,旁邊是附贈的畫眉卡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是以旋轉的方式打開,打開後就像唇蜜的設計 !! 不用沾到手喔!!




貼心的附上三款眉型版,就算是初學者野義點都不用擔心部會畫眉毛囉!!!

而且三款眉型都好美!!


※此產品是建議眉毛較稀疏、缺眉尾等眉量較少人使用

其實佩佩本身算是有眉毛的,不過眉尾跟眉頭的毛髮分布的不均勻,而且總是會覺得畫完眉毛整個人比較有精神!!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早起化妝,現在有個這個我就可以睡晚點囉!!

左邊為使用前

眉毛右邊為使用後4天 (每天卸妝洗臉喔)     顏色竟然還好美 !!!!


先畫在手上試試,於是這條紋路就跟了我好幾天...........哈哈哈

畫在手上的顏色因為沒有毛髮的關西會顯得比較不自然,但是實際上畫在眉毛上可是很自然的優~~



之後就來分享使用步驟囉~~我選了一個適合自己的眉型版,這邊告訴大家地個小撇步!!! 可以學我用膠帶把板子黏在臉上,這樣畫起來超好輕鬆,還可以依造自己喜歡的眉型做調整~~而且還搭配獨家刷頭,嚴選S極化纖毛,質地非常有彈性~~一點都不會刺激眉毛!!



很快地就均勻上色了~~幾使化歪了也不怕,只要在眉膠還沒乾掉前,馬上用棉花棒就能搞定囉~~還能稍微依自己的喜好調整


停留的時間約40~60分鐘喔~~(停留時間越久持久力越強喔)  所以我就掛著兩條粗眉毛在家裡晃來晃去~~等在過程中,像海苔般的可愛眉毛!

時間到後就可以來驗收成果囉~超貼心保養級面膜式眉膠設計,連上色時同時也是在保養肌膚喔!而且使用過程也都沒有刺激皮膚喔!


含牛奶蛋白(提升肌膚光滑度)

水蜜桃果(提升肌膚保濕度)

油菜花萃取(滋潤乾燥肌膚)

solone的保養級面膜式眉膠效果真得不錯,不用花錢去漂眉 怕痛又怕失敗的姊妹可以參考這個

而且佩佩實際使用顏色大概到一個禮拜 眉毛的顏色才會漸轉淡~~超自然的啦!!連我媽媽都淪陷了!!要我馬上幫他用ㄟ

最棒的是超防水防汗的!!洗臉我也不會刻意避開眉毛不洗喔!!不過如果使用比較強的洗滌用品就比較容易脫落!!但如果是用清水 大力清洗都無動於衷呢!!大推這款給跟我一樣懶惰的姊妹 每天都可以多較10分鐘呢!!

 

 



附上網址
官網: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1889962144762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lone睡美人持久眉膠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