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指甲彩一直都非常的優秀,除了評價好以外,也常常推出超人氣的色彩,你也跟佩佩一樣喜歡在指甲塗上小心機嗎? 那麼你一定別錯過這次UNT 2016 推出的春夏新色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系列 ! 

這次UNT主打的新系列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無論妳是熟女孩或微女人,潛意識密室裡,總賴著一名天真爛漫少女,活在永遠幻夢的青春裡。
當妳啟動大人模式,她偏偏洩漏妳的孩子氣;當妳剛強如女子漢,她觸動妳如棉花糖軟綿綿的什麼。
無關年歲,所有女生被安裝了一枚少女心:總是無法抵抗毛小孩,總是和歲月唱反調,總是視愛情如馬卡龍,從未有飽足的時刻。

 

沒錯這股力量是我無法抗拒的,我也要找我的少女心呀~~~~

 

其實UNT家推出的產品,不管是保養系列還是指甲彩系列,佩佩覺得都有一定的水準,重點是超級平價  !!!!!

還記的高中的時候,因為愛漂亮想嘗試塗指甲油,就自己跑去夜市買2、30元的指甲油回來塗,經驗整個超級糟糕 除了怎麼塗都不不飽滿以外,穿襪子時竟然還黏在上面(整個傻眼)~還害我被媽媽罵,表示我把家裡弄得非常臭 ,從那時產痛經驗後,就很少再塗指甲油了!

還記得地一次接接觸到UNT的指甲彩,是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顏色很美,刷子也超好刷,讓我對指甲油的印樣大改觀 ,之後才了解~~UNT可以說是指甲彩界的權威阿 

 

佩佩這次要分享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系列中的兩款色彩

這兩款都是15ml容量喔~

夢想依存症FE010

 

終身職少女FE040

我只能說這次要分享給各位的兩款色彩,與佩佩平常的喜好超級跳TONE ! ! ! ! !(平常都喜歡擦簡約風 )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終身職少女 FE040
關于少女,妳始終稱職:靦腆、夢幻加上對愛情無限想望。不,妳不卸任,這是妳一生所求。

 

其實第一看到這個顏色(淡淡的天空藍) ,佩佩真的覺得很不討喜,以及知道今天春夏超級流行這種粉嫩風,但我一直無法說服我自己,擦上一款感覺就是會讓自己手指頭變暗沉的指甲油,原來是我自己一直無法釋懷 哈哈

但是呈現效果卻讓我超級  ...... 滿意........

 

平身就如同UNT的一罐作風 簡約、大方

以旋轉瓶蓋的方式打開指彩

 

UNT將刷頭設計為扁形,而且尺寸大小適中~非常好上手 

 

質地我覺得比較偏水狀一點喔!!感覺沒有一般指彩如此的濃稠~~

刷頭在刷的過程非常的滑順,部會輕易地就分岔亂翹喔~非常好上手,也不會輕易的就留下刷痕,佩佩覺得很適合初學者喔 

 

像是終身職少女這款比較鮮豔的顏色佩佩會建議上兩層喔!!這樣會更佳的顯色、飽和   

而且也滿適合急性子的女孩,因為他真的超快乾,快乾的好處就是不用害怕等待時間過長而讓塗好的指甲走鐘喔~~

完成囉!!! 不敢相信一直以來超級手殘的我,竟然能將指甲油塗得如使美麗,我們的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事實證明我一開始的直覺的是錯的,原本覺得不太合自己的顏色,我居然能夠輕鬆的駕馭 ~~ 擦起來真的很繽紛喔~~~

而且原本害怕手部變暗沉的問題不僅沒有發生,佩佩個人覺得有加分的果呢~~反而顯白又修長

美美的指彩,讓我手部什麼姿勢都超搶眼~~

顏色不僅飽和,又非常顯色,整個從地獄到天堂呀~~~ 超級愛這個顏色的 ! 所以還沒有試試看之前,千萬別先否定自己,真的好適合我喔 哈哈


夢想依存症FE010
不怕迷途,祇怕失去眼中閃爍的光芒;妳不在夢想裡,就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接著分享第二個顏色 ㄜ.........該怎麼形容他呢? (粉紅芋頭色)

天啊~~~這個顏色超級少女心耶 我喜歡

先卸掉剛剛的 終身職少女 顏色,佩佩覺得還滿好謝的喔~不會有頑固的指彩,三下就乾乾淨淨

UNT指甲彩均採用法國大廠原料,所以在使用上可以更佳的放心喔~

這款顏色佩佩偷懶只塗一層,效果也很好,這款我覺得塗起來非常有氣質喔~~

而且不易傷甲、抗微刮 ,恩  這非常重要呀~~

 

顏色塗起來有點偏向粉色系的紫色喔!! 

顏色又更佳的顯白了,這款根本是女神約會風呀~

一樣是怎麼拍都好看,塗上指彩的手感覺更有重點了呢~~~

而且使用歐盟標準配方,全乾後可以抗微刮輕磨,讓我的指尖晶瑩閃耀 


喜歡這次UNT推出的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系列,今天佩佩分享的這兩款我覺得擦起來都很好看,繽紛的色彩非常適合春夏,持久度也很棒喔 ! ! ! 依照不同的心情、場合,來搭配屬於自己的風格,UNT都能滿足我們吧!! 塊根佩佩 把每季時尚指標色彩都穿在指尖上吧~~~

 


現在買還有優惠喔 ! ! ! 現在買2色贈1色 買4色贈2色 ( 還送禮盒跟卡片組 )  

現在入手超優惠  

 

 


附上網址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http://w.unt.tw/5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