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一說道便秘,我可以說是心有戚戚焉啊!!之前的我最高紀錄快要1個禮拜都沒有上廁所...小腹超大而且整個人蠟黃,除了課業壓力大還有本身攝取的水分不足這都是很大的關西,直到這幾年有慢慢的在調養身體,便秘的情況也好了許多。

而這次佩佩一看到Lady Wikiki葳琪小姐DrKiwi推出的黃金奇異啦啦粉馬上燈大眼睛,居然有2016年酵素天后之稱,這個我喜歡~~~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囉~

這款黃金奇異啦啦粉主要是攝取奇異果種子萃取物(含奇異果酵素) ,如同外包裝綠油油的奇異果,造型非常亮眼 

而且本身就很愛吃奇異果的我~也讓我更想嘗試呢~

打開包裝,天然環保的紙盒呈現了非常有趣的形狀

Lady Wikiki葳琪小姐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1盒裡面有22包喔
容量:2.5g/包,22包/盒 

體積很小,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呢

 

每一份熱量也只有10大卡喔~~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主要成份:奇異果種子萃取物(含奇異果酵素)、綜合乳酸菌、木寡糖、難消化性麥芽糖糊精、青蘋果果汁粉、檸檬酸、番瀉葉萃取粉(含番瀉)、奇異果香料、二氧化矽、青蘋果香料、蔗糖素。

是非常天然的好酵素呢  木寡糖+十益菌 ~~暢快強酵

撕開了可愛的小包裝,倒出來非常細緻的粉末,奇異果的香氣也撲鼻而來喔~

食用方式:每日空腹直接口含食用,再補充500cc溫水。每日限用1包。(多食無益喔

直接就可以食用真的超方便的 

佩佩剛開始害怕會有藥粉的味道,但是入口後竟然完全沒有!!!! 重點是奇異果味道非常香喔  ~~~本身就愛吃奇異果啦 哈哈哈而且有帶點酸酸甜甜的口感,我個人是比較不怕酸啦~~所以覺得酸度還可以接受喔~~大概就像一般我們在吃奇異果般的天然果酸,就像吃糖果一樣,細緻的粉末會漸漸的被拓以所分解~~

接著再搭配500CC的溫水九可以囉 促進腸胃乳動

佩佩是早上吃的喔!!!!竟然到下午想上廁所的FU就來囉!平常都是墩半天都蹲不出來的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這種順暢的感覺得真的非常棒!!!而且隔天起床又上了一次(沒騙人),感覺肚子都受了一圈!!而且也不會感到肚子絞痛喔當然最重要的是i黃金奇異啦啦粉真的很好吃~~吸收度也快 超有感的暢快~還不敢僅試試

 


想看更多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