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各位女孩們對於美妝都是愛不釋手,因為我也是啦~~~哈哈哈

就算家裡已經有數不清的口紅、眼線、眼影,一到美妝店逛街還是通通都想要~彩妝用品跟衣服一樣永遠都少一件呀~~這次要佩佩要來介紹 solone推出的新品來燒大家囉~~

一直以來就都非常喜歡solone所推出的彩妝產品 尤其是眉筆跟眼影我真的大推!!每一次去屈臣氏都很難空手出來⋯⋯(跟我一樣的舉手)

之前買的眉筆好用到被我媽媽拿去用後就沒還我了!!反正總而言之我告人是很喜歡solone家的產品啦哈哈

今年推出的色彩真的超美!!!包裝也非常繽紛~~玩全符合我的少女心~~

Solone怦然緋紅頰彩霜  01初戀蜜桃

Solone甜吻變色潤唇膏01清新裸粉

Solone絲柔兩用眉彩筆02迷戀純褐

Solone電流激細眼線液02深邃棕

點開來會有更詳細的資料喔!!!!


 Solone絲柔兩用眉彩筆02迷戀純褐

solone家的眉彩,佩佩之前就使用過囉~~真的很好畫!!之前也有使用過睡美人眉膠,也很方便~但是如果還是習慣使用眉筆的姐妹真的的可以參考這隻喔!!

絲柔兩用眉彩筆 有著雙頭的設計 分別為  眉筆 與 眉霜

眉筆【清晰】 :有4mm完美寬度的斜式筆芯!!讓描繪過程更加順手不失誤 

                                比身為旋轉式的!免削筆芯喔~超級適合出門攜帶的

眉霜【自然】:主要結合凝膠與霜的質地 ~ 有時偷懶佩佩都直接上眉霜喔!(超方便)

以上佩佩分為幾個步驟來示範給大家看!!

1.首先,這是佩佩素顏時的眉毛,基本上我的眉毛算是滿多的,但還是會有一些地方感覺比較稀疏,分佈不均!!所以佩佩妝容的部分一樣少不了眉彩~~而且其實畫習慣了眉毛會覺得有話跟沒話真的差很多

2.接著~使用眉霜的部分,由眉頭開始做打底,棉頭的部分質地很軟很舒服~~上色效果也很自然喔!

3.使用眉筆勾勒出自己喜歡的眉型,官網都有眉型的介紹(可以依造自己適合的及喜好去做調整喔)~這款眉筆顯色效果很棒

4.最後~再使用眉霜輕輕帶過,柔和眉筆的線條,讓整體更加自然!!

請務必注意 使用過程中使用時請勿旋轉過長之筆芯,才不易使筆芯斷裂喔!!!

完成後的眉毛!!!雖然這次佩佩下手比較重,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很顯色~重點是一點都不會卡粉~非常服貼也不會輕易就掉色喔!!而且還能有效防汗跟防潑水  大熱天終於不用害怕眉毛落漆囉!!


Solone電流激細眼線液02深邃棕

這次有推出兩款顏色喔~~分別 深邃棕 、濃郁黑     佩佩拿到的是深邃棕!!!!

之前佩佩買眼線都是選擇黑色比較多~~這次使用深邃棕的效果也很棒喔

筆頭非常的細緻,使用頂級化纖毛,能夠增加筆芯的穩定度 

特別設計non-stop不斷墨設計,抹次使用顏色依然飽和~筆頭使用起來也非常的柔順!!!

顏色偏向深咖啡色!與一般漆黑的眼線液相比較來的柔和許多~

還有一到了夏天畫好美美的眼妝,總是會因為汗水而崩壞(超級心酸

不過這款特別設計防水、防油、耐汗 ,讓我們以使到下午都能擁有乾淨迷人的眼妝喔

 使用前請先搖2 、3下,可自動調節均勻水量,即可依照自己喜好任意描繪眼線。

 1  首先這張圖是佩佩的素眼罩,本身是內雙,也是是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找到適合自己的眼線喔!!

2 建議先從內眼線、最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開始描繪(黃色虛線部分)!記得別下手太重~可以慢慢修補喔!!

3接著,依造自己的眼型去畫出不同的風格~~

4佩佩的這次的眼尾有微微的上揚喔~~

 

深邃棕的眼線液使用起來比起黑色來的柔和~但是顏色一樣很飽和喔!使用過程穩定性很高~不會有斷水的問題!


one怦然緋紅頰彩霜  01初戀蜜桃

包裝超級甜美的~~我愛

這幾年已經開始流行使用霜狀的腮紅及氣墊腮紅~佩佩還停留在粉狀的腮紅哈哈~好像有點俗 不過我只能說使用後就回不去了!!!霜狀的無貼度真的很棒 

轉開瓶身~~設計的有點像是唇蜜的沾頭!!非常方便可以直接點取在肌膚上~~量的控制也很好拿捏喔~~

取適量輕點於雙頰後,迅速推勻即可,亦可使用於唇部,增添迷人色彩。

棉花糖霜觸感~~顏色看起來很鮮豔,但是輕輕推開後卻非常的自然~~也很均勻~不會有一塊一塊的感覺喔

因為佩佩的臉比較圓!所以我塗腮紅的方式是以橫長的方式由顴骨往上推~~可以修飾我的圓臉喔~

特別添加玫瑰、薔薇、蘋果菁華萃取 讓腮紅塗起來一點都不會乾燥~~既滋潤又服貼!!顏色也是我喜歡的粉橘色~超級甜美的

這款頰彩霜除了用來當腮紅也可以用來點最唇部喔~佩佩異想天開拿來當眼影的底!!意外的好看~~~也剛好是今天很流行的顏色

服貼顯色又自然 

這個顏色也是solone的眼影 粉漾野莓

最近超愛個顏色~幾乎天天擦

單擦就很好看了~~我再補上薄薄一層眼影真的是美呆了


 

Solone甜吻變色潤唇膏01清新裸粉  

不得不說這個粉色的包裝我真的失心瘋了~我對甜美的彩妝產品都沒有抵抗力呀~~(有人跟我一樣嗎?)

而且這款是屬於變色的護唇膏喔~會隨著唇部的顏色及塗抹的次數!呈現獨特的唇色效果喔!!!

有主能夠明亮唇色、紅潤唇色的效果~~讓夠讓我們氣色更棒喔!

顏色是粉嫩嫩的顏色,旋轉就可以轉開~

左邊的圖為我本身的唇色,我本身的唇色很淡~沒化妝會很沒有氣色(像生病)!!而且我的嘴唇很容易破皮,唇紋也很明顯~所以平常要上唇膏我都一定要用護脣膏才行!!這款有粉嫩的顏色又是護唇膏,真的很適合我!!塗起來質地很滋潤

這是單擦的效果喔!!顏色我很喜歡,呈現的唇色非常的自然~質地清新不黏膩,不會有黏黏油油的感覺喔!!

四重保濕滋潤成分添加玻尿酸、維他命E、乳木果油、荷荷芭油 

能讓嘴唇看起來更加水潤~還有效的改善我的唇紋,修護我的唇部,維持唇部的水嫩Q彈


接著佩佩要學官網的教學使用Solone甜吻變色潤唇膏Solone怦然緋紅頰彩霜 打造花瓣染唇妝 

首先,使用粉底將唇部周圍打底、遮瑕~這樣等等顏色會更加鮮明

Solone怦然緋紅頰彩霜 用指腹輕點在嘴唇內緣~有點渲染的效果喔!!

 

最後使用Solone甜吻變色潤唇膏塗在唇部中間!增加光澤感~就完成囉!!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唇不塗法還滿特別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卸妝也非常好卸喔~~建議使用眼唇卸妝液~輕敷幾秒就可以完全卸除囉~~

甜美的妝如就完成囉!!適合平日上班畫的淡妝喔~~左邊根本是剛睡洗的黃臉婆啊~~事實證明化妝真的是基本禮儀啊哈哈哈

超喜歡這樣的妝容~簡單無技巧就可完成囉

 

      

這次推出的四款新品佩佩都很喜歡~包裝也都超級甜美的!!尤其是潤唇膏佩佩這幾天根本是隨身攜帶著~因為真的很方便又好看呀~~~

 

屬於MIT台灣製造的化妝品~表現真的很優異而且現在在全家跟屈臣氏都有實體通路可以購買喔~~超級方便的~~但是佩佩還滿喜歡在solone的網路店面購買~~因為長長會有優惠跟滿額贈禮!!如果喜歡真的可以去看看喔!!今天推薦這四款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相關資訊

solone 官方粉絲團

solone 官方購物網站



本篇文章與solone合作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