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炎熱的夏天漸漸地轉為了有涼意的秋天~

嚴格來說  我對冬天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我喜歡冬天冷冷的天氣,但又害怕冬天讓我的皮膚變得又乾又癢

所以我們更加要好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乳液

寶寶的照料自己的肌膚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Aveeno艾惟諾的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也是60年來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護膚品牌喔~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

這款天然燕麥系列的乳液是以天然成分透過製成

所以敏感肌膚也可以以使用喔~~

 

◎保濕力:天然燕麥中的蛋白質具高效的鎖水能力,讓皮膚一整天都保持濕潤。
◎強化屏障:天然燕麥的蛋白質和多醣可加強皮膚屏障,抵擋外來侵擾。
◎平衡PH值:天然燕麥能將皮膚的pH值維持正常水平,緩解乾癢症狀。
◎抗氧化:天然燕麥含有維他命E和酵素等因子,對付皮膚氧化問題。

聞起來沒有過於濃郁刺鼻的化學香料

取代的是淡淡的天然香氣

完全不含香料,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延展度非常棒,質地也能快速地吸收

雖然非常的滋潤保濕

但是一點都不會過於油膩喔!

添加了天然的燕麥精華及乳木果萃取 

可以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深層保濕的效果呢~

 

√含燕麥精華及乳木果萃取,24小時深層保濕

√質地快速吸收
√不含香料

我喜歡他天然無負擔的配方

而且適合所有乾燥及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使用過的肌膚真的保濕許多

今年的冬天有了它

讓我的肌膚不再乾燥不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