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佩佩又要來介紹魔法天空的面膜囉!! 

這次魔法天空一樣是與綜藝玩很大聯手打造的呦~~

之前就使用過 魔法天空玩cc霜SPF50~與綜藝玩很大聯名款,夏日超防曬

可以說是熱播綜藝節目重磅推薦 

讓我們成就感、自信心、美麗更更加upup 


 

這次魔法天空玩美隱形膜法系列共推出三款

分別 

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8片/盒)

澎澎水漾保濕隱形面膜(8片/盒)

 油光拜拜細滑隱形面膜(8片/盒)

佩佩覺得這次的包裝與以往不同的是特別有童趣感,也深深地吸引了我~


 

首先,從我的幸運顏色開始介紹 

魔法天空 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

佩佩第一眼就覺得包裝非常有特色,也很可愛 ~

結果佩佩發現有非常特別的涵意呢!

瑩瑩雪潤亮彩隱形面膜找數字x日日提亮

就像是在跟我們說25天的輕鬆保養法,找尋數字的1~25的細心與耐心,也就健康肌膚的樣子~也代表著我們能與好友們分享這個喜悅,一同遊戲也能一同保養,一步一步提亮膚色。

每盒為8片裝喔

加入了明星成分 

玻尿酸鈉補水力up

 杏仁酸  能夠幫助肌膚的代謝,讓肌膚由內而外提亮。

白珍珠萃取肌膚健康潤澤

 

特別適合   擁有輕熟肌膚,卻存在肌膚暗沈,失去彈性的問題,或是想要肌膚恢復Q談與晶亮光澤者!

天阿這是在說我嗎 

而且還是讓人安心度滿分的面膜喔!!

主打不含  酒精、色素、礦物油   

 所以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刺激喔!!


魔法天空 澎澎水漾保濕隱形面膜

澎澎水漾保濕隱形面膜鬼畫腳x正確保養

就說明著~一開始的選擇就會影響到最後結果的不同~

意思也就是說就如同我的在做保養一樣,要針對自己肌膚的需求選擇對的方式~

所以充分瞭解自己的肌膚是非常重要的喔~~

玻尿酸 長效補水~讓肌膚更加透亮

短段玻尿酸更加鎖水保濕

南極冰河醣蛋白除了有保濕效果,還能讓肌膚更加緊實

特別適合 擁有輕熟肌膚,卻因為乾燥肌膚,而不易上妝者,想要肌膚維持飽滿的水嫩肌膚者 !

魔法天空  油光拜拜細滑隱形面膜

油光拜拜細滑隱形面膜 就像走迷宮X通透毛孔

可愛又風趣的道路圖,就像肌膚想要更完整的吸收到保養品的精華,必須使精華通過順暢的肌膚通道,能讓肌膚養分不要迷失在迷宮裡,增加肌膚通透性,才能有效吸收~

特別適合 有有輕熟的肌膚,卻感到粗糙不適,時常油面滿面~想要肌膚細緻同時又能有清爽輕透感者~


貼心的截角設計,讓我們就算出門在外也能輕鬆打開包裝~~

打開面膜包裝後,可以看見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還有一層珍珠只保護著~~

因為這款天絲面膜,非常的薄,所以佩佩依靠珍珠紙對準臉部後才將珍珠只撕下,這樣會比較好服貼喔~~

面膜的側面也都有截角,能夠讓面膜更加符合每一張臉 

完美隱形魔法面膜選用天絲面膜,有著天然纖維的舒適性、透氣度、人造纖維的強度 ~

敷在臉上的觸感真的很棒!

雖然非常的薄透,但無論是在乾或濕的狀態下,都是非常有韌性的喔~~

而且在濕的狀態下,濕強立更勝於棉 

完全不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的舒膚,不會有不適感喔

 

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囉~接著再將精華液輕輕按摩至吸收

剩下的面膜也別浪費,佩佩都會拿來敷在身體其他地方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敷2~3次的面膜,尤其是乾燥的冬天面膜更是不可或缺的

其實我覺得讓我差別感到最明顯的~

就是敷完面膜隔天上妝的膚質,妝感真的會特別的服貼

乾燥的皮膚上妝總是會有浮粉的狀況困惱著我 

像今天的妝容就非常的服貼自然,臉部還有著自然的亮度 

魔法天空 完美隱形魔法面膜,總共推出三種款式

我覺得包裝非常的可愛,封面的小遊戲

就如同在教導我們肌膚保養的重要

看似童趣的包裝,卻有著不同的意義

好用又特別的一系列面膜,推薦給大家 


給有興趣的姊妹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魔法天空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