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產品對女生們來說真得是條不歸路~(哈哈哈哈)

每次到了彩妝店就是不停地逛,不知不覺購物籃就又滿了!!我只能說我對彩妝產品根本沒有抵抗力,推出新品的速度根本來不及我買的速度(很多女生都這樣吧)

所以今天佩佩要介紹幾款cp值超高的彩妝,最符合像我這種小資學生女了~

 

登登登登~~~~~就是   media 媚點

kanebo佳麗寶 的旗下品牌 ,現在的待人言是我很喜歡的Selina 

喜歡 media 媚點 的彩妝,最大的原因就是超~及~平~價~雃且在品質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呢!!

像是我在屈臣氏購買的三色眼影,花我不到200元,而且是實用的大地色,顯色度也很棒,完全是超級划算 

以下佩佩要開始來介紹三款來自media 媚點的秋冬新品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25g

我拿到的色號為   粉膚色

瓶身為玻璃材質喔!! 體積小小的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主打無香料的粉底霜,真的是深得我心

賦予乾燥肌膚豐富滋潤度的高保濕型粉底霜,維持自然光澤的完美粧感

 

輕盈遮蓋細紋暗沉毛孔

質地滑而且延展度也很棒,使用上也很水潤服貼於肌膚

顏色是色在手臂上也挺自然的


還擁有 SPF25·pa++的防曬功能,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即使是冬天也能做足防曬功能 ~~

而且保濕度也很不錯喔 



雙用眉筆-自然棕

描繪與暈染一支完成,簡單打造自然柔和美眉

 

 

 



先在手背上試色,眉筆的部分很好描繪喔!!眉也很好畫



兩邊頭打開分別是眉筆跟眉粉

柔軟橢圓筆芯,即使鬆弛缺乏彈力的眼部,也仍滑順易繪。筆觸輕盈,自在描繪粗細線條,眉尾也可清楚勾勒。

結合眉筆與眉粉,打造自然柔和的立體眉型,增添眉毛立體感,使眉頭更柔和自然~

在使用上真的是零技巧 



優雅玫色修容餅- RD-01

這個顏色我非常喜歡,玫瑰花更顯優雅 

單刷一層也非常自然的紅潤感,珠光感也很細緻、自然

不管是單刷一層或層次疊刷,都可自由顯色

附贈的橢圓修容刷也很好上手喔~~能夠均勻的上色!讓五官更加立體

提亮肌膚光澤的效果也很不錯~~

請忽略我最近變胖的肥臉,還有亂七八糟的頭髮~~

日常簡單的妝容,佩佩自己很喜歡喔

而且適用  cp值超高到彩妝產品畫出來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