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秋老虎,讓原本應該涼爽的天氣忽冷忽熱,每到了換季的時候皮膚也會開始感到乾燥,這禮拜我的臉竟然不爭氣的長了小疹子,讓每天上班幾乎都上妝的我感到特別困擾   

所以今天佩佩要來介紹一款 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氣墊粉餅

今天佩佩要介紹的是 【   M.A.C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

大家都可以發現,近年來氣墊粉餅的熱潮從韓國迅速地蔓延到全球,因為攜帶方便、容易上手,幾乎每個人的化妝包裡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氣墊粉餅。

冬天也悄悄的來臨了,這款氣墊粉餅也能能同時導入保養成分,讓肌膚更加滋潤

所以這次【   M.A.C  】也特別設計了適合我們亞洲女性的氣墊粉餅喔 

 

【   M.A.C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容量為12g

其實外觀設計也是非常簡約大方的 

使用的色號為#light

可以依照自己適合的膚色去選擇色號喔

簡單方便的按鈕設計,讓我們輕鬆一按便能打開

打開後可以發現m.a.c附贈的專屬粉撲,被蓋還設計了鏡子,方便我們上妝 

有一層貼紙防止氣墊粉餅乾掉

 

要記得撕開貼紙才能開始使用喔 !

 

輕輕一按就有滿滿的粉底液湧出來 

氣墊粉餅毛孔非常的細緻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搭配日本製特殊彈力氣墊粉撲,輕輕一拍就能讓粉底緊密貼合肌膚囉

先在手臂上試色,顯色度及遮瑕度真的很棒,小細紋與一些膚色不均的地方都改善了~

拍開後的手臂非常的自然 

M.A.C.獨家與日本共同研發,添加具有專利抗水配方

(嘿嘿~冬天去泡湯都不怕脫妝囉) 

讓妝容更不易脫妝 

佩佩直接將手臂沖濕,此時可以看到表面會漸漸的結為小水珠

輕輕使用面紙西掉水分後,可以明顯地看到衛生紙上的殘妝並不多,持久不算是很不錯的喔!!!

接著開始來使用在臉部,氣墊粉餅真的很方便

不用弄髒手,上妝都變超容易的,都可以多睡好幾分鐘了

輕輕使用粉撲沾取氣墊粉餅,一次的沾取量,佩佩會先分散拍在大面積(如額頭、鼻子、臉頰)接著再輕輕地拍開~~ 在拍的過程中可以感覺的粉底液是非常服貼舒適的!

先來看一下均勻上了一次氣墊粉餅的左臉!!

天呀~也差太多了吧~氣色整個up up up

 輕輕鬆鬆遮掉我臉上浮誇的毛細孔,連微血管也不放過~相較之下,右邊為上妝的皮膚顯得非常的蠟黃、膚色不均!

我的臉部肌膚每次到了冬天就會非常乾燥,上妝後甚至會有脫皮的情況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佩佩一樣,脫皮超嚴重)

但是這款氣墊粉餅因為添加了紅藻精華,可以讓我的肌膚更加保濕,妝感也更加明亮持久

而且佩佩覺得特別的是,這款氣墊粉餅 就算多拍幾次妝感也不會厚重喔!

佩佩都是使用多次少量的方式輕拍肌膚,真的非常自然呢!!

也不會有因為乾燥而在細紋上卡粉的狀況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還獨家添加SPA級保養精華的海洋科技,內含了海藻精華、維他命C

都是能夠有效的提升肌膚的保濕度,相較之下妝容也會更加服貼

真的非常滿意今天自己的底妝,非常的自然透亮~~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出門~這款氣墊粉餅都能幫我們隔離可怕的紫外線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讓我的肌膚持續明亮透光

第一次使用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真的有非常棒的經驗!!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陪我在這個冬天,對抗來自氣候的乾燥

上妝就如同在導入保濕成分,更加提亮我的肌膚

不讓肌膚因為乾燥而產生出油的危機 

今年冬天,推薦這款氣點粉餅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相關資訊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SPF50/PA++++ / 12ml $1,600(一蕊含盒) 色號#light

官方網站: https://www.maccosmetic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