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拍畢業照的季節了~~~

沒錯佩佩要畢業囉!

 原本以為拍照那天會冷冷的,沒想到熱到一個不要 不要的

幸好我出門前有擦上防曬蜜粉


登登登~~~我拍畢業照當天就是使用這款蜜粉

媚點家的 防曬蜜粉 (透明感)
我覺得我也快成為媚點的忠實粉絲了

kanebo旗下的媚點~不敢是彩妝還是保養品

佩佩都覺得cp 超高的耶!!
這次的蜜粉當然也不會讓我失望喔!


這款的容量為 20g      

建議售價:NT$350

其實價錢真的滿可愛的呀~

 

而且佩佩喜歡這款的原因就是!!適合各種季節使用~

擁有 SPF18 PA+的防曬係數~~即使是冬天使用也一點都不厚重耶!!





以旋轉的方式打開蜜粉~~

可以看到附贈的蜜粉撲喔~


 

首先,先撕除容器內的白色貼紙~~




 

接著~將粉撲按壓上去,上下輕搖容器數回,使蜜粉沾於粉撲上!!




登登登~~就是像這樣喔~

蜜粉會分佈在粉撲上~ 顏色看起來有些微的粉白色





先測試拍在手臂上~




均勻拍開後是透明的喔~非常的自然

還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有助於肌膚的保濕




平常 臉部完妝後,佩佩本來就會習慣使用粉餅定妝~

尤其是夏天臉部肌膚出油的很嚴重時,蜜粉就很重要喔!

蜜粉的部分,我會建議先從容易因汗水、油脂脫粧的T字部位開始輕拍喔~

因為沒有添加香料,所以蜜粉的部分是沒有香氣的

T字部位拍完後,再往臉頰的中央向外側輕輕按壓塗擦~~

佩佩個人是鼻子部分超級容易出油!!我就會特別加強喔!

重點是鋪上蜜粉的肌膚超級自然 皮膚看起來更細緻!!

 

 

那天大白天去拍畢業照~~就是擦上媚點家的蜜粉!

不僅讓我的妝容更加持久,還有防曬效果,就算是冬天也要記得做好防曬喔!

這樣才能預防紫外線造成肌膚形成黑斑 

輕盈觸感的蜜粉推薦給各位姐妹 



附上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