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佩佩最愛的butybox嗎???

沒錯~~butybox 久違了

在2017年的第一個月佩佩就有個美好的開始

而且呀~每次要買到butybox的美妝盒都要在1號手刀下單

否則幾乎都搶不到呀..........殘念

(佩佩去年好幾個月都這樣)

是不是~是不是

光盒子我就少女心了~好美好夢幻喔!!

我覺得butybox總是能掌握女生們的心

拿到美麗的butybox當然要來曬照一下呀!!

清爽的白底butybox,點綴綠意盎然葉子

盒子真的好美好優雅,每個月的盒子都必收藏呀~

而且每個月的包裝都不一樣喔!!超級用心的 

盒子上的蝴蝶結,如同拆禮物的感覺

開箱的感覺就很期待 

輕輕打開盒子~

映入眼簾的是很有質感的黑色包裝 

還貼上了小小的butybox貼紙

讓整個盒子更具有神秘感

打開來~~

首先看到的是每個月butybox都會附上的小卡

行行文字間總是能夠感受到butybox對每位消費者的用心

總是會依造季節替我們選擇適合的商品

也會稍微介紹一下這個月盒子裡的東西喔!!

超貼心 

 


 

登登登登登~~

一月份butybox的寶貝們隆重登場

挖~~真的好彭派呀 

每個月只要 350摳,真的好佛心 

將寶貝們一字排開!!是不是很壯觀

佩佩統整一下一月份butybox的清單 

【Arenes】 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乳油木果身體乳 
【RIMBI】 活萃修護晶露

【Delocean+】 海洋全效精萃
【SOTHYS
】 微整緊膚修復滋養霜
【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Arenes】 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60ml、乳油木果身體乳 60ml  ( 相關資訊點我)

佩佩覺得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非常特別!!有別於以往的沐浴乳,這款是溫和PH4.1 ,沐浴同時可以呵護私密肌膚喔 

60ml的大小外出旅行也超方便的~不過我都會捨不得用它

乳油木果身體乳  冬天到了~身體的保濕也格外的重要!!

這款身體乳真的很棒,使用一次完全愛上

身體乳的顏色是乳白色的喔~裡頭蘊含豐富乳木果油、山茶花油、夏威夷核果油為基底

搭配乳油木果植萃精華,舒緩肌膚乾燥粗荒狀態,同時散發甜美可人的乳香香氣

吸收度也很棒,成份都是採取天然的植物

也推長推薦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使用喔!!


【Delocean+】 海洋全效精萃 5ml

 

主要成分
★海甘藍萃取液,增強皮膚天然鎖水屏障功能。
★甜沒藥醇萃取自洋甘菊。天然成份,能夠降低有害物質對皮膚的刺激性,修護環境壓力對肌膚帶來的傷害,舒緩不適的肌膚。
★甜杏仁油易吸收,含豐富維他命,具有滋養與保濕的神奇功效。長期使用,能使肌膚回復光滑柔細。
★維他命E,為油溶性天然物質,對肌膚來說是很好的營養滋潤成分,在護膚配方中加入維他命E能有效改善皮膚彈力,滋潤皮膚。
★小麥胚芽油,可延緩皮膚老化,能淡化細紋。

非常精緻的體驗瓶,雖然只有5ml

可是包裝一點都不馬乎

一樣為滴管式的精粹喔!

質地為精華液~~神奇的是竟然不油膩

特別適合用在乾燥地帶或秋冬時期!!根本冬天必備品呀~

而且除了臉部可以使用之外,頭髮也可以用(頭髮吹乾時使用)

真的是一瓶多用耶~不過我根本捨不得用在頭髮上呀


【SOTHYS】 微整緊膚修復滋養霜 15ml
這款 任何肌膚皆可使用,特別有深度皺紋、肌膚鬆弛者~

而且是世界五星級SPA愛用的喔!!

佩佩先測試在手臂上,延展度很不錯,保濕度很不錯!

還有著淡淡的香氣!而且這款不分春夏秋冬都能夠使用喔

【建議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使用,精華後使用,塗抹於全臉及頸部區。

感覺就像是醫美專用的,果真名不虛傳~會是一款讓人想回購的滋養霜~
 


【RIMBI】 活萃修護晶露(125ml)

當佩佩從盒子裡拿出這款時也驚訝了下!!!是正貨耶~~

沒錯是本尊無誤,這款正貨價錢:1080/125ML

天呀~~~太浮誇的butybox了~~

光是這瓶就遠遠超過整個盒子的價錢了

我到底是在買美妝盒子還是福袋呀(我好幸運) 

你一定覺得:哪有那麼好,肯定是即期品 ?

不誇張 扎扎實實的到2019年呢

而且這款在韓國聽說是隱藏版好物呢~我真幸運不用透過代購,就能用350摳把它買回家了 

 

質地比一般的化妝水再濃稠呦~ 

而且RIMBI 以科學的方式完成的先天發酵,萃取覆膜酵母菌原液的85%,但是價格卻是同樣強調使用酵母菌的知名大品牌化妝水的四分之一,可以說是真正的平價奢華。

堅持六大不添加無香料、無滑石粉、無變性酒精、無礦物性油、無二苯甲酮、無防腐劑

所以容易有紅疹、脫屑、出油的弱敏性肌膚也適合使用。

就是那麼的天然,敏感肌的姐妹們有福囉


 

【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1ml

最後登場的是我最愛的小香

裡面還附贈了抵用券~超棒的

前味:西西里檸檬、佛手柑、覆盆莓、白醋栗
中味:小蒼蘭、木蘭花、橙花、茉莉
後味:龍涎香、性感木質香、白廣藿香、麝香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很低調的香水味~果香又帶點麝香

身為幾乎天天噴香水的我,收到這個小香真的很開心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竟然開箱完畢了!!

真是是依依不捨 

不的不說~今天的心情因為butybox變得更加美好

我的好心情有感染到你們嗎???? 

butybox每個月推出的美妝盒總是能讓我驚喜無比

還能花少少的錢體驗到不同品牌的產品,真的值得了!!

一月份的5樣產品佩佩都好喜歡,重點是超實用呀 

你們最喜歡哪一樣呢?? 


相關資訊

butybox官網

butybox臉書


延伸閱讀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