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UNT的指彩可以說是越來越厲害!!

不只款式多,質地可是一點都不馬乎

是佩佩近期最愛的指彩品牌呢~

而且呀~價格都超平價的

搭配活動購入時都很划算喔~~

今天要來使用一款很特別的產品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5ml

有擦過指彩的各位都知道,有亮片的指彩“特別特別”難卸

但是又不可能為此放棄美麗的亮片指彩


 

接著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今天會示範的亮片指彩及一般的指甲油

 

 

首先UNT亮片指甲彩 KA035 流星語

以黑色為基底的亮片指甲油!!

雖然佩佩個人覺得有點難駕馭,但是不得不說真的超美的

這款亮片彩等等會示範呦 


 

UNT純色指甲彩GD055 薔薇謀殺案

美麗的鮮紅色

女生們必備的顏色呀~

馬上請來媽媽的手來做示範

媽媽的指甲很美呢~可惜佩佩就是沒有遺傳到~

但到指甲很美的女生我都超級羨慕的耶

不管是飽和度還是顯色度都表現的超優秀的

刷毛也很好塗

照片只有擦一層而已,就如此飽滿

還有自然的亮度 


UNT純色指甲彩LJ035 赫本

這款佩佩覺得是非常自然的裸色~~

燈光讓我的手看起來好黑 

不過實際上顏色是很美的喔~~

裸膚色的指彩搭配淡淡的亮片

非常有氣質~~我最愛這種溫和的指彩了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5ml

接著今天的主角登場了~~

這可不是一般的亮光油喔!!

有了它~不怕亮片指彩難卸除囉


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10ml

這是可以與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一起搭配使用的產品~~

平常也可以使用

有著淡淡的檸檬香

筆刷型設計方便攜帶與使用,可平日隨時保養

別添加了:摩洛哥堅果、精華油、橄欖油、角鯊烯


手先塗上一層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就跟平常塗指甲油差不多

小提醒:請勿塗抹到指緣的肌膚,避免整片過早脫落!!

約等3~5分鐘就全乾了!再上純色指甲彩或亮片指甲彩

佩佩直接示範比較難卸除了亮片指彩~~

再上指甲油的過程中,不會因為上了基底油而變難上喔!

使用後的效果也跟平時一樣~

 

接著使用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以刷毛沾取適量塗抹於指緣,再以指腹按摩至吸收即可~

就可以沿著邊緣慢慢將整個基底撕起~

不會有任何不適感喔!

不過也因為此產品的附著性不高,所以正常的使用下持久度約為2~3天喔!

佩佩很喜歡這次UNT推出的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因為很方便,使用上又很簡單

很適合常常變換指甲彩的女孩使用~可以省去用去光水的時間

而且我也非常感動~

因為平常在咖啡店打工的我,是沒有辦法擦指甲油的

大概只有休假才能享受個一兩天指甲美美的時光~(就得卸掉了)

現在我輕輕一撕就可以輕鬆卸除囉~~好開心((撒花

推薦給大家!!佩佩覺得好方便呢


相關資訊:http://w.unt.tw/6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