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又要來分享指彩囉!

這次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推出全新指彩顏色囉~

2017春夏新登場的顏色

2017春夏新登場!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推出全新指彩顏色囉!「太陽感光指彩釉」擁有高顯色、高亮澤的專業配方,高階鎖色功能,不沉澱、不傷指甲,持久度佳。「太陽釉亮保護膠」則採用歐洲專業配方,抗刮耐磨,色彩飽和,持久度趨近光療!  利用「太陽感‧光指彩釉」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以自然光取代LED燈,指彩持久更耀眼,讓指尖繽紛整個春夏!


這次利用「太陽感‧光指彩釉」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

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以自然光取代LED燈,指彩持久更耀眼,讓指尖繽紛整個春夏!

在家就可以擁有光療的美甲囉


接下來一一介紹三款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指甲語: 我倆的眼眶盛滿彼此,沒有早一秒,沒有晚一秒,我們的心撞個正著。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這款亮片超美的


太陽釉亮保護膠






瓶身也是一如往常的簡約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一直以來都很少塗上亮片的指彩,但是這款的亮片搭配的很好看,不會讓人家覺得很俗 

而且每一次塗在指甲上,都會有均勻的亮片哦 ~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美麗的亮粉色 完全是我的菜

有著夏天的感覺,少女必備款呀~~

而且塗起來完全不顯黑耶!

 太陽感‧光指彩釉 均勻薄擦,建議刷兩層哦~不過照片中我只塗一層哦~就有如此顯色飽和的效果囉


等到指彩完全乾後,再塗上太陽釉亮保護膠

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可以提高持久度哦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只要以上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

重點是能擁有持久耐刮度

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

顏色真的很美呀~使用保護膠後指甲又更亮了

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

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就有美美如同光療的效果哦


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這次推出的春夏顏色推薦給大家




「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的上蓋因經過電鍍處理,使用數次後可能會變深色,此為正常氧化狀況,對皮膚身體無害,請放心繼續使用。


 


附上網址:http://w.unt.tw/6T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