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天空又推出新品了~

炎熱的夏天,我最害怕的就是狠毒的太陽

曬傷真的很痛苦啊!

這款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是我用過算是很清爽的防曬

而且又全身可以用,我就來介紹給大家哦 

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 SPF50 +++++

外觀有著清新的水藍色,瓶身是以擠壓式的哦

而且夏天防曬不僅僅是防止曬黑,更是保護皮膚的解決方式呢!

炎陽紫外線除了會曬黑已外

比較可怕的是造成黑斑、曬傷

所以做好還曬是非常重要的哦 

 

有80ml的大容量

 而且這款防曬兼保養呢

背面有詳細的保存期限哦

瓶蓋打開還有用鋁箔紙封住

衛生上也有把關哦

顏色是乳白色的哦!質地像乳液

又有水凝乳的清爽質地

讓佩佩很驚艷,很少防曬這種質感

質地非常的好推!水凝露的質地好舒服

而且三兩下就均勻了

均勻的包覆的我的皮膚

一點都不粘膩!

 

而且這款非常方便

全身都可以用~不管是臉還是全身 一瓶用到底

出門最適合這種防曬呀!


建議各位

出門前 約15~30分前使用

日常使用2、3小時補塗防曬

戶外活動使用要定期使用

​​​​​​​加強重點部位像是鼻尖 額頭 突出的地方要多多加強( 脖子 耳朵也是)


添加了玻尿酸加強了保濕效果 ~

還有洋甘菊萃取 又稱大地的蘋果

可以防止肌膚過敏,還可以舒緩曬後肌膚達到修護哦 

成分都很天然,有經過瑞士及法國的”有效雙認證“

 

保濕效果超好的~沒有黏膩的不適感

推開後也不會泛白哦~不怕影響底妝

擦防曬終於不帕黏TT ,超高係數也能有效阻擋紫外線哦~

全身都能使用的防曬乳,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哦 


給有興趣的姊妹

Glamour Sky 魔法天空

魔法天空 - Facebook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