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濕又悶熱的天氣,總是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連臉部的出油狀況也大大增加~

佩佩非常害怕自己滿臉油光,根本是助長痘痘生成呀~

本身是混合肌的我,出油狀況當然不少,所已我非常注重臉部的控油!

完全無法接受臉上長痘痘啊~  偏偏我又是那種很愛去擠痘痘的人,導致留下醜醜的痘疤...小朋友千萬別學啊~

不過我今天要來試用UNT的 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希望能幫助我揮別滿臉油光呀~


登登登~~切著正題!!!   UNT推出的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

【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包裝是清爽的蒂芬尼綠,多了一份青春的氣息~

底部都有詳細的有效期限~使用上很安心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

添加了法國生化成分AC.NET,可以說是夏日油膩肌的剋星

除了可以控制油光,同時還可以舒緩肌膚哦~~

--特色-- 法國生化成分AC.NET:讓肌膚在濕敷同時舒緩,是夏日油膩肌的絕佳保養!搞定滿面油光;協助肌膚修護舒緩。 控油精華SEBOSOFT:有效減緩出油,內外改善泛油,降低毛孔阻塞,調理油水平衡。

瓶蓋是以旋轉的方式設計~

輕輕倒出就可以使用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是呈現透明液體的質地

平常就是當成化妝水使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於臉部與頸部肌膚

或以化妝棉濕敷以舒緩肌膚並減少油脂分泌,效果也不錯哦~

使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在肌膚上,這款有淡淡的清香

但是不會過於刺激,所以可以天天使用一點都不用擔心哦~~

以往使用抗痘產品都會覺得過於緊繃,但是這款平衡液可以舒緩緊繃的肌膚

讓後續保養事倍功半呢 

佩佩特別推薦給容易出油、毛孔粗大、有粉刺、痘痘困擾的肌膚使用 

我本身是鼻子 、T字部位出油狀況最嚴重 ,常常到下午浮粉的很嚴重

所以我嘗試用平衡液來濕敷肌膚,讓油脂分泌有效的改善~肌膚也超舒服的呢~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使用平衡液後接著使用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抗油抗痘兼保濕 

添加了三大植萃修護精華有效調節皮脂分泌,恢復油水平衡狀態,同時也可以緊緻毛孔

我超需要緊緻毛孔的,愛擠粉刺的後果 

除了添加三大植萃修護精華還有水楊酸抗痘成份,算是少見中性pH值保濕抗痘乳液,溫和的質地不易刺激皮膚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為壓頭設計,使用上非常便利,份量也很好拿捏~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臉部清潔與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再輕拍加快吸收~



乳液的質地非常的保濕,延展效果也不錯~

使用後也不會粘膩 

有0.5%水楊酸可以有效代謝角質、減少毛孔堵塞、改善粉刺!!當然也可以抗痘哦~

有人問說:使用水楊酸的產品後覺得痘痘變多?

其實佩佩也很好奇,然來是水楊酸成份會加速更新老廢角質與粉刺,並將萌芽中、暫時看不見或未長出來的痘痘,加速催發成熟並代謝後,才能改善痘痘肌問題。所以才會有讓人覺得使用後痘痘變多的效果哦~但是佩佩目前使用兩個多禮拜是沒有這個情況發生哦~(每個人體質不同)

然後這款乳液用在有傷口的地方會有一點刺激是因為有添加少許的水楊酸~這過這款乳液很貼心的事,還有寒甜沒藥的成分,能有效的鎮定舒緩,減少痘痘肌不適。

 

目前使用下來,佩佩覺得這系列的抗痘產品保濕笑過很不錯,添加尿素誘導體與維生素E,淨化同時保濕,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而且我最在意的痘印、痘疤,也能幫我持續換膚 

不粘膩根本是我的大愛 


 

【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三大修護能量 由內而外 改善油光 由天然印度楝樹葉萃取Azadirachta Leaf Extract、牛蒡根萃取Arctium Lappa Root Extract、和綠花恩南蕃茄枝萃取Enantia Chlorantha Extract,擷取而成的「三大修護能量」,能有效調理油水平衡和舒緩泛油,加強角質代謝、改善泛油。

一樣有添加水楊酸哦,可以有效抗痘首選,能輔助肌膚新陳代謝,並積極防止面皰粉刺生成,有效安撫痘痘,讓肌膚更平滑 




也是設計為壓頭設計哦~







透明精華液的質地,輕輕推開吸收度很很不錯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於臉部清潔與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使用起來一點都不粘膩~雖然是精華液的質地 

主打3天改善6大痘肌問題*

抗痘首選成分之一   水楊酸,UNT美肌團隊以不手軟高規格高濃度打造,預防油膩小粉刺、小面皰形成;以雷公根萃取及草本萃取物,能夠協助肌膚修護,同步改善肌膚粗糙度並淡化暗沉。
佩佩連續使用兩個禮拜,肌膚真的有明顯的改善哦~


UNT的 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可以是我最近的愛將

讓如此炎熱的天氣,還可以找到如此清爽又不黏膩的抗痘產品,我真的超開心的

我還推薦給自己弟弟使用,我弟是大花臉呀~正值青春期的少年

佩佩自己雖然都是生理期長痘痘,但是粉刺毛孔正困擾著我!所以一點都不可以馬乎~


UNT的 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也很適合日常保養哦~我有時也會在妝前使用

有效地改善我的出油狀況,連化完妝都不易浮粉,妝容也更持久~

推薦這抗痘系列給各為,我要跟油光肌說掰掰 


 

附上網址:

「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控油調理平衡液 
http://w.unt.tw/7eE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http://w.unt.tw/7eF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http://w.unt.tw/7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