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兩款非常適合新手使用的彩妝產品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為什麼會推薦給新手者使用呢~因為這兩款使用非常簡單又好上手!也不容易失誤

 

想必大家對  UNT 一定度陌生吧~

佩佩化妝包幾乎全系列都是UNT的彩妝產品了!

因為平價又好用!!根本是小資女的天堂

 

流線型的外觀,很符合我的胃口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眉彩盤攤開來,一眼就可以看到大面積巧妝鏡設計,讓女孩嗯外出上妝補妝好便利~

這款非常棒的地方是有分由濃至淡的棕色漸層三色

不僅可配合髮色,還可以混搭出不同顏色眉彩哦~

還附上雙頭眉刷,覺得好方便呢~

斜圓刷暈染修飾,扁刷勾勒細節

使用起來很好用!等等會示範

這是我素顏的眉毛!其實我是算有眉毛的人

只是眉毛比較沒型,有些地方較稀疏

所以基本上化妝時眉毛也是我的重點~可以讓整體更加有精神

眉頭的部分我會用斜圓刷去暈染

顏色不會我會選擇最淺色的棕色,讓眉頭顏色不會太深

線條也不會過於明顯哦~

扁刷得不笨我就回拿來勾勒眉尾~

特別添加雲母與二氧化鈦等礦物粉末為基質的超微粒粉體,所以粉質滿細膩的哦~

顯色度也很棒哦~

最後再用眉刷將空隙補滿就完成了

不太容易飛粉~還搭配耐汗皮脂的持久配方呢~夏天也能安心使用

還可以使用在鼻影上哦~我會使用最淡的棕色輕輕帶過

塑型、上色、鼻影三合一的功能 真的方便

畫起來自然又好看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這次要示範得的是 ES05甜蜜粉橘

是我非常喜歡的眼影色

這款有推出三個不同色號都很美哦~~甜蜜粉橘/魅惑金棕/煙燻可可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這款為雙頭的設計 

一邊是粉色一邊是金色  出沒也很好攜帶哦 

瓶蓋有獨創記憶棉氣墊能定量取粉

不怕沾取過多粉末、零失手~份量也很好拿捏

 

試色在手軸上~

是非常美的顏色,柔金粒子結合光漫射特性

水滴型的筆頭設計,讓眼影完美貼合眼部

尖端部分適合拿來畫細節~

之後使用筆腹輕拍延展,上萬個會呼吸的氣孔,均勻沾附粉霜

顏展開後漸層顏色好美~自然又迷人

接著使用金橘色打亮臥蠶

水滴型的筆頭很適合用來描繪~

還搭配獨特粉霜配方,如奶油般質地持色服貼

顏色好美呀~顯色又不會畫出泡泡眼

這款眼影添加皮脂吸收粉末能有效耐汗、耐皮脂,持久不脫妝~

超適合夏天使用的呀~

而且 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系防腐劑

一筆雙色超級方便的誒~

 

UNT 深邃媚惑眼彩組 真心推薦給彩妝新手

質地很棒又高cp值的產品~

使用上幾乎零失手~眼影顏色好美呀~一筆雙色的設計也很方便

出門化妝包就非他不可了

 

 

 


附上網址: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http://w.unt.tw/7dM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http://w.unt.tw/7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