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I’M MEME推出的產品,也是在這炎炎夏日最需要的

I’M MEME夏日專屬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這名稱超可愛的呀~顧名思義可以打擊我的油光)

9月份的天氣漸漸轉入早秋,但是台灣是個悶熱又潮濕的氣後,讓我的油光不減反增呀~

相信有很多女紙跟佩佩一樣有滿臉油光的困擾 

出油的狀況滿嚴重的我,連帶的妝容也不持久了~一到下午根本崩山

無時無刻要與吸油面紙為好友   不過沒關係~今天要來試用解救我出油的蜜粉餅囉~


這款I’M MEME夏日專屬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10g/NT.350 外型可是非常卡哇伊呢~

價格也很可愛呀!!

白底綠字的設計 更替夏天帶來清爽~而且小小一顆很好掌握哦!

之前一直對於這個品牌不是很了解,原來MEMEBOX是最潮韓國美妝集團,而且已經進入台灣一年多囉(長知識

I’M MEME是旗下的開架美妝品牌喔~全台四百多家藥妝通路都可找到它 

小巧可愛的蜜粉餅講求的是方便性~打開盒子貼心的設計了鏡子,隨時隨地上妝補妝好方便

還附贈了專櫃等級的粉撲呢!!0.5cm彈性粉撲更使粉體更服貼臉部肌膚

款款粉撲可是兩面皆可使用的哦~~雙面粉撲可延長粉撲壽命,只要將粉撲上的緞帶反折,即可翻面使用了

是不是超棒的~~這樣的設計佩佩超推啊    

粉撲與粉餅之間還有以透明塑膠片區隔,這樣可以避免沾過肌膚的粉撲面接觸粉餅,降低細菌孳生,維持粉餅與粉撲的乾淨衛生哦~~


同時,這次佩佩也要拿我愛 油光GG蜜粉餅 與 他牌蜜粉餅 來做個比較

他牌蜜粉餅一樣有輕巧的外觀,內部有附鏡子及粉撲,粉撲維抗菌設計,粉餅及粉撲之間隔一片塑膠~

他牌蜜粉餅的顏色為膚色


沒使用蜜粉定妝,白色衣服很容易發生悲劇 

使用方式: 基礎保養之後,在上妝的最後一道手續使用,使用內附粉撲沾取適量粉體,均勻塗抹於全臉或是容易出油的部位。

油光GG蜜粉餅是由粉綠色礦物粉體組成,藉由光學原理,以綠色粉末可以修飾肌膚泛紅瑕疵~

添加多重植萃成分如摩洛哥堅果油、銀杏、綠茶、山茶葉、芝麻葉、小麥草、花椰菜芽、苜蓿為肌膚保水滋潤!

這款粉撲很好上手哦~

輕輕拍開~細緻的粉末包覆著肌膚,達到毛孔修飾與遮瑕效果!

半透明粉體顆粒均勻猶如空氣般輕巧,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及汗水,留下乾爽膚觸,維持長效妝容

也因為加入多種天然保濕成分,使霧感粉體上妝後不顯乾裂不結塊,保濕效果也很棒哦!

接下來是用他牌蜜粉餅,拍上臉上可以看到蜜粉餅顏色帶膚色~

輕拍開後原本的底妝顏色容易被蓋過

主打無香料的 !粉撲部分就比較不好上手

控油效果還不錯哦~但是保濕效果就沒有那麼好

我愛油光GG蜜粉餅與他牌粉餅

可以明顯看出左邊的肌膚有自然的亮光~修飾度也比較好

但是持妝效果都是不錯的,而且我愛油光GG蜜粉餅的價格更是可愛呢~

我愛油光GG蜜粉餅 還可以使用在頭髮上呢~

可作為瀏海油頭救星,以粉撲沾取適量粉體後塗抹於瀏海或頭髮上,再均勻撥開,有助於創造蓬鬆不油膩的瀏海推薦給容易出油的女孩

使用我愛油光GG蜜粉餅後,佩佩有外出測試哦~上午定妝後,中午有在上蜜粉一次

因為有雙效油脂控制系統,所以基本上肌膚都是乾爽的狀況,一點都不泛油光

如空氣般的半透明粉體,還可以修飾毛孔,讓妝容更加持久,夏日就該使用這樣的蜜粉餅呀~
 

最後佩佩替這兩款蜜粉餅做個評分 (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大家使用狀況都會一樣哦)

我愛GG蜜粉餅

包裝

粉撲 

粉質

妝感

整體CP值

他牌蜜粉餅

包裝

粉撲

粉質

妝感

整體CP值

 


相關資訊

影片參考: 可以讓瀏海更蓬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xt_QXWTfc

吸油度測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UlR2iw8Mk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