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來自歐美品牌 Bronx colors 推出的粉底液

Bronx colors推出的彩妝主打 “專業、平價、多彩無界限”

平時都是以韓系彩妝為主的我,居然沒有使用過 Bronx colors家的產品

今天就來一探究竟~



Bronx colors 的 無瑕光透防水防油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可是歐美女星的指定底妝呢!!

專業的底妝也非常平價




容量為20ml




簡約的包裝 非常有歐美的fu~






打開瓶蓋,這款粉底液是已按壓的方式取用


有著瓶蓋的保護  放在包包也不怕不小心按壓到




我很喜歡按壓式的方式~

取用份量上面真的很好掌握



大小也很剛好~








這款粉底液共有6種色號

不過前三個比較是合我們亞洲人~





接著佩佩就直接來上底妝囉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佩佩一樣,很注重底妝的服貼度 還有黏膩感

其實大部分的粉底液給我的感覺都是偏油膩的,而且也很容易脫妝

所以在選擇粉底液時我都會特別注重這兩點~




質地很很好推開~

可以直接用手指 或是使用刷具 氣墊粉撲  都很好推開


推開的過程不會結塊或是起屑喔!

也沒有過多的香味



右邊的臉是未上底妝

很明顯的看出來原本的膚色很不均勻,使用後幫我校正膚色了

遮瑕度也還不錯~不過小地方的瑕痴還是要另外遮瑕




有著霧柔的妝感

不是滿臉油膩感的底妝

我滿喜歡的





還有自然的明亮肌膚

看起來底妝很薄很透!











而且這款粉底液適合所有膚質喔!

乾燥肌使用起來也不會不滋潤~還有控油的效果




整體妝容真的很透亮很好看呢~
近看幾乎沒有瑕痴~服貼的效果就像裸妝一樣

重點是還有防水喔!在台灣的天氣使用完全很適合~




附上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ronxcolorstw/?brand_redir=745492092216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