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佩佩一直對自己牙齒很有自信~~

基本上牙齒還算整齊,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小時候還有去參加潔牙比賽呢

那時還有訓練之些潔牙的技巧,所以我對牙齒狀況一點都不陌生

本身牙齒比較沒有敏感的問題  比較注重美白的部分

因為自己本身是咖啡的愛好者~久而久之咖啡漬也多少在我牙齒上留下痕跡

定白特 牙齒淨白專家    30ml

原產地是日本喔!!

包裝很有質感

不說的話我還以為是保養品呢

添加異丙基甲基酚&尿囊素 可以透過每天刷牙預防口臭

同時讓口腔環境變得清爽、健康

另外還有多種天然植萃(薔薇果&山白竹&地榆跟萃取物)

讓牙齦維持健康喔~

 

取用方式為擠壓是壓頭

很方便控制使用量~~

顏色是透明的喔~

質地有點像凝膠在水一點這樣

有淡淡的香氣,是清爽的 

取用適量的定白特 擠在牙刷上~

可以在刷牙後使用定白特

也可以直接取代牙膏

接著就跟平時刷牙的方式差不多

輕輕地刷牙齒表面,比較需要改善的地方佩佩會特別加強

記得喔!力道不需要很大~輕輕的就有效果了

因為沒有加發泡劑的關西,所以使用過程不會有泡泡的出現喔!

使用過程牙齒完全不會敏感或是有疼痛感

液體凝膠狀的質地可以滲透至縫隙之間~

淡淡的芬芳香氣,不會有涼感

漱口後佩佩很驚艷,我的牙齒污漬改善了許多!

 

 

使用後口腔真的很清爽

一點都不擔心牙齒有黃感~連口氣問題也悄悄的改善了

佩佩本身就是個愛笑的女孩

對於牙齒的保養也很注重,這瓶沒有讓我失望

專業牙醫師認證,也比一般市面上的商品更加安心~

 


網址:定白特台灣官網 http://bit.ly/2JoAX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