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天然植物為本的專業保養品牌DARPHIN 

他也是雅詩蘭黛旗下的品牌優!

是芳療著名的法國品牌~

今天很開心可以體驗到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這次拿到的是5ml小包裝

卸妝真的很重要,即使不化妝我也堅持每天都會卸妝

認識了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讓我覺得連卸妝都好享受 




這瓶 可以 卸妝、按摩、洗臉 ~~三合一強大功效

對於懶人的我,最適合不過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用卸妝油,臉上會容易有油膩感

也比較容易長粉刺

但是這款不會  也不含化學乳化劑  非常天然的一個品牌




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是很舒服的

我想這就是天然花梨木精油的味道

顏色是暗黃色 看起來有點像是果凍的質地




佩佩今天馬上來體驗 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功效的卸妝膏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不含礦物油成分,解決了一般女性使用潔顏油會導致的粉刺困擾

不含化學乳化劑,對於肌膚相當溫和,也不易產生敏感現象!!



取適量的卸妝膏在臉上,質地與佩佩想像中的不一樣

竟然如糖霜般的質地,讓我覺得很特別

輕輕一抹,療癒的香氣散發開來~ 

大家一定會覺得糖霜質地很難推開吧!

其實不會耶 掌心溫熱後, 意外的好推

這時候就可以輕輕的按摩臉部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製程繁複,在80℃的高溫下,將馬魯拉油等精純植物油脂混合,待其降溫到60℃後

再加入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

靜置一天「熟成」,才能凝固成如頂級糖蜜的金色按摩膏




接著加水乳化,最後以清水乳化沖淨就可以囉

感受精油呵護後的柔滑彈嫩~


清乾淨後,也不需要額外使用洗面乳

就可以感受到毛孔非常的舒服 清爽

重點是一點都不緊繃呀  佩佩真的好喜歡呦~

 


DARPH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