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今天要來開箱我最喜歡的美妝盒了~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的butybox

就像給自己送一份禮物一樣,有滿滿的期待


佩佩覺得送禮或是自用都很合適優~

每個月盒子的包裝也都不同 這個月的也超美阿!

有低調奢華的fu 佩佩都會把盒子留下來當收納盒耶 ~

我是個很喜歡新鮮感的人,想要試用不同的產品

一方面我覺得東西真的要試用過才知道試不適合自已

有時別人的蜜糖是自己的毒藥阿~

這也就是我很喜歡butybox的原因

個月只要395元,就可以體驗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總是能夠用到不同產品的小樣
當然~也時常會出現超值的正貨
連包裝也美美的 會讓人愛不釋手

 

一起來看這個月butybox的清單吧~~~

MINON Amino Moist保潤噴霧化粧水 正貨50G

Vichy薇姿極效水感隔離乳SPF50/PA++++ 3ml

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25ml

MYMASY全效植感修護油 正貨20ml 

施華蔻摩洛哥油洗髮乳正貨250ML

MOSCHINO亮金金女性淡香精1ml

光看到全效植感修護油 佩佩只能說這個月值得了~根本欠買...
光這瓶就值回票價了!
重點是光外觀就很吸引我了~試用後覺得真的不錯


MOSCHINO亮金金女性淡香精1ml

平時最喜歡收集香水的佩佩,看到針管香水當然是眼睛一亮囉~

偏愛MOSCHINO家的清潔劑系列

這款也不會太難駕馭~

香調調和:
前味:亞洲黃橙、黃梨、甜桃
中味:茉莉、黃天竺、黃金蝴蝶蘭
後味:稀珍檀木、亞基戛納木、香草、麝香

後味真的非常非常好聞,很有質感的香!

還很貼心的附上折價券~我超愛啊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信義A11 2F、新光站前7F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高雄:新光左營1F

施華蔻摩洛哥油洗髮乳  250ML

相信大家對施華蔻定不陌生吧!

至於Nature Moment 是德國施華蔻新誕生的品牌喔~

主打無矽靈、無人工色素、含草本萃取 使用起來非常的貼心~

洗髮乳中添加摩洛哥油,富含脂肪酸及維他命E,是修護髮絲的保養聖品

還有添加澳洲堅果油,質輕不膩,容易被髮絲吸收。適合燙染過的受損乾燥髮絲~

而且有著淡淡的香氣~~泡泡也相當的細緻

MINON Amino Moist保潤噴霧化粧水 50G

哇~是來自日本的MINON

佩佩很喜歡他們家的保養品喔~都很好用呢

這款的化妝水是做成噴霧式的~
裡面含有11種獨
創胺基酸成分喔~
這款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喔!
噴霧的質地非常的細緻~
就連帶妝也可以使用,不怕破壞美美的妝

這款化妝水也很溫和~
不管任何質地都適用
根本是乾燥肌的好朋友呀~

 

關於MINON AM 蜜濃

官網:bit.ly/2u2R16d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MINON.TW MINON保潤噴霧化粧水:bit.ly/2MNM1Kt

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COSEME/台隆/CITYSUPER/札幌藥粧/美華泰/86小舖/小三美日/AZ涉谷殿堂/MOMO/PCHOME/FRIDAY購物

Vichy薇姿極效水感隔離乳SPF50/PA++++ 3ml
想要阻擋炎炎夏日的太陽,就是要防曬系數夠高的防曬
而且這款實驗證實擁有不致粉刺配方
讓防曬隔離不再給肌膚負擔喔~

還添加了潤色的效果~在臉上推開有自然的光
氣看起來很很好耶
單擦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更多產品內容請參考: goo.gl/xJnWJ7

MYMASY全效植感修護油 正貨20ml 

這款修護油佩佩大推 打算再多購入一瓶送給媽媽

就像肌膚的羽絨外套~

漸層的瓶身設計真的好美呀~

重點是這個一瓶多用喔!!

可以當 護髮油  臉部保養  美體油   精華液

簡單來說這瓶全身都可以用

拿取方式為滴管設計

很方便!!!  瓶子真的很美很夢幻~

先在手上試用

添加了多種植物萃取,芳香的味道佩佩很喜歡 

就像精油的味道,整個心情好得起來

吸收效果也很好呢

也可以當成臉部的精華液

少少的用量就可以滋潤整張臉了~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臉上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臉部的緊繃感也消失了~保濕度很不錯

這款佩佩真的很喜歡,一瓶多用~味道又很療癒



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25ml
這款佩佩之前就很愛了~小小一瓶很可愛呢
本身很容易找粉刺
所以我都會定期使用泥膜

本身是t字部位比較容易有毛孔的問題

我就會使用泥膜這樣厚敷~

讓毛孔更加乾淨呢~也更加緊緻喔


以上就是8月份butybox體驗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燒到,反正我自己是已經被燒得不要不要的了

越來越愛butybox 每次的開箱都沒有讓我失望

讓我在這個七夕的月份,彷如收到情人節禮物般的驚喜

 

如果你是敏感肌或是酒糟肌,保養品要小心挑選,可以參考最近妞新聞有一篇文章很實用https://www.niusnews.com/=P2666yy2


相關資訊

buty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