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外盒可愛的塗鴉,心情就很好

沒想到這個可愛的包裝居然是隱形眼鏡的

身為隱形眼鏡的重度使用者,有推出新款的隱形眼鏡當然會注意到囉

不管是價格還是包裝設計都是選購考量原因之一呢!

 

晶碩的 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   一盒為3片裝 

相信大家對晶碩這個牌子肯定不陌生

晶碩不只符合台灣衛生安全GMP及ISO標準

更符合日本PMDA美國FDA大陸CFDA以及歐盟的CE的安全標準

對於眼睛這麼重要的地方,使用上也更加安心

佩配得兩眼度數不同一眼325 一眼375

晶碩這次推出的月拋有四種顏色 炫彩綠、炫彩紫、炫彩灰、炫彩棕

佩佩今天要示範的是炫彩棕

我有上網爬文 其實四種顏色都很美又自然

彩色隱眼的部分我很喜歡嚐新



晶碩的 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 一盒為3片裝 

原價三片180元~現在會員價三片150元,我買兩盒有6片才300元

300元就有三組隱眼了!我可以足足帶3個月

也太平價了吧~~根本超佛心阿!窮學生或小資女也都能負擔


我把它倒入水盒給大家看他的花紋

主要是雙色漸層設計搭配不規則的外環圖紋創造

有自然不造作的雙彩交疊

而且炫彩棕這款顏色真的是很好看

棕色感覺很好駕馭

附上素眼跟戴上隱形眼鏡後的眼睛~

天呀~也太美了吧~





跟大家分享這款美美的 水滋氧彩色月拋軟性隱形眼鏡 

整體來說看起來不會過於放大 像外星人

且顏色也超好看呀

我覺得這款平常上班或上課都可以

重點是學生也買得起啦~

不多說了我要再去看其他顏色囉~

 

本篇示範顏色 炫彩棕


官網 http://tw.pegavision.com/Shine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