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蘭蔻家的商品真的是深得我心

前陣子才去百貨靠櫃,櫃姐就是給我這兩款的小小試用包

可以說是我目前最愛的組合

尤其是小黑安瓶,週年慶快到了 真的必買~~佩佩大推



今天要推薦LANCOME蘭蔻的兩瓶明星商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30ml 及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

我們都叫他小黑瓶 還有小黑安瓶 ~現在連保養品都有綽號呢哈哈

玻璃瓶身就是有質感呀!被我媽媽看到又要被a走了

我覺得LANCOME家的保養品 不管是學生還是熟女都很適合ㄟ 

我就很常跟媽媽共用保養品~



小黑瓶跟小黑安平都使用滴管的設計喔

這個滴管很酷喔~是定量滴管設計呢

每一次轉開瓶開滴管都會自動幫我們吸取一次臉部用量

真的很聰明很厲害 ,還可以很精準的掌握每次用量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30ml





質地偏向精華液,但是一點都不會黏膩

水水嫩嫩的超好推開呀~清爽的質地方非常的舒服

吸收效果也非常的快喔!!還有淡淡的香氣



請原諒我剛起床狼狽的頭髮還有糟糕的膚況

這幾天剛好因為生理期還有季節變化的關係~臉上莫名長了好多小疹子,肌膚也變粗糙了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這款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喔!!

小黑瓶富含多種活性酵母,可以有效密集補充蛋白質

佩佩會把進化肌因賦活露用來當白天的保養

也就是在化妝水後將小黑瓶當作修護精華來使用

一滴管其實就很足夠囉~~讓肌膚由內而外透亮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其實有好幾種使用方式

除了跟佩佩一樣當精華液使用外

在上妝的時候也可以加一點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到粉底裡面~可以讓妝容更加服貼

我還有朋友會在敷面膜前先上層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這樣可以讓面膜的效果大大加強喔

還有聽過補妝時也使用一點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

哈哈   真的很多用途!就看自己的偏好囉~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心頭好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小黑安瓶

他在我心目中是女神呀!!我崇拜他  瓶身一樣質感美美的

大家可能會很納悶 為什麼要額外附一個滴管呢?

因為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使用真空技術,將高濃度的活性配方封存起來(在藍色滴管裡面)

所以說我們要使用時再將藍色活性釋放出來就可以囉!這樣可以獲得最新鮮的修護能量

將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往下壓再輕輕轉動

藍色活性就會流出來囉~

這時候需要搖晃瓶身,讓活性跟精華液混合在一起





特寫一張藍色活性注入的畫面~是濃度高達98%的活性喔!

使用真空技術,讓活性更加新鮮

為了維持活性新鮮,建議開封兩個月內使用完畢



最後再換上定量滴管就完成啦~


顏色仔細看會有點藍紫色~

質地一樣很清爽誒~吸收度也很好

重點是味道佩佩超喜歡的!!!有種安心的味道



我喜歡在睡前使用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尤其時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 

隔天起床粗糙跟泛紅真的改善很多!







由內而外的透光真的很舒服

在白天使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在晚上使用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這樣就可以日夜修護不間斷了~~

小黑瓶跟小黑安瓶的組合推薦給大家

強烈建議可以靠櫃去體驗看看呀呦~

使用後連上妝都很服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