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入坑淘寶多年的我,認真覺得淘寶是個很好逛的購物平台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會覺得在淘寶購物很難很複雜呢?

佩佩覺得現在變超方便的,只要下載手機淘寶

就可以用手機購物,隨時隨地想逛就逛!!

而且在9月底淘寶正式進駐line購物,哇~~這天大的消息怎麼能錯過呢~

有用過line購物的其實都知道,透過line購物連結到配合的網站購物

訂單都可以再多賺line points 回饋,這麼棒的消息,我當然要趕緊來逛淘寶囉

這次我要使用手機來買淘寶,當然使用電腦一樣有優惠~

首先 點開line 的選項

這時候就會看到line購物,點下去就對了

現在幾乎人人都有使用line這個通訊軟體的習慣吧

點開line購物後就可以看見有跟line配合的平台囉!

其實種類很多,超商、服飾、餐飲、購物網站 都有,只能line越來越貼近我們的生活了!

很明顯的就看見我今天的目標 淘寶天貓 下面寫的p 5.0% 

也就是使用這個網站連結過去可以額外再多賺回饋的意思

點下去後就會跳出這個畫面,這邊要注意一下

點開後要在同一個瀏覽器24小時內結帳,才符合line points 回饋的資格喔!

點開後就會看到這個活動頁面囉

哇~ 是新客紅包耶,拿到了10 元人民幣的紅包,可以現買現折喔~ 超划算耶

如果你是首購 還加贈200點的line points ,不過我不是首購了!

還沒在淘寶購物過的朋友,真的可以淘一下,只需要手機就可以註冊了,再下載個手機淘寶app就可以輕輕鬆鬆購物了

接下來就是佩佩購物的時間了~ 不得不說淘寶的賣家真的非常非常多家

同一件商品也會有很多選擇,不過分類很詳細,慢慢逛就能淘到好貨了

而且我在選擇商品時,都會注意看商品到評價

有些買家都會拍實品在評價上,就可以列入自己的參考

畢竟是網路購物,沒有辦法直接看到實品,所以多比較是很重要的



我這次買的是天貓全球官網直送的

如果不方便收包裹的,也有超商取貨的服務




剛好最近需要一隻離子夾,這是我在天貓全球官方店逛到的

那天剛好有在做促銷,199人民幣,重點是還包郵欸!

還用了淘寶送的15元紅包,變成184人民幣!

我買淘寶都是直接線上刷卡

當然也有期的付款方式,像是轉帳、超商繳款 其實都很方便



下單後就乖乖的在家等包裹送到就好囉

我下單的日子好向是黃金周,感覺平常會更快一些  哈哈

前後大約一個禮拜就收到了  算是很迅速

而且商品的流向都很清楚  


本身就有申辦line  pay 卡

所以刷卡都還會多回饋2% 

然後因為是海外交易 ,入帳要以實際匯率為主喔

下單後line購物也會發一直訊息給你

簡單來說就是告知我們有透過line購物連結購買淘寶的商品

會在30 天後發放點數

我購買的商品收到囉!!!配送過程中盒子一切安好

月立直發器負離子精油夾板卷直兩用捲髮棒直板夾






摩洛哥精油塗層,滋養秀髮,減少損傷,增加光澤

真正的高濃度負離子深層補水,撫平毛躁,減少靜電

MCH陶瓷發熱體12秒快速升溫,10秒切換補溫;  滑屏觸控,8檔溫控

3D陶瓷釉浮動面板,和秀髮貼合;  直發、捲髮、內扣、外翹多種造型







還有  這邊溫度面板是觸控式的,也太方便了吧~還可以將溫度鎖定




淘寶購物真的還蠻好逛的

而且現在又有進駐line購物,還有回饋點數

推薦大家也去淘一下




附上網址:

LINE 購物 https://lin.ee/dCF2qdY/rcfk

淘寶優惠 https://lin.ee/4EdwjeH/rcfk

淘寶趣社團 https://lin.ee/7aOfHgc/rc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