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韓國的食物,每次去吃韓式料理,總是會點上一盤辣炒年糕

辣辣QQ的口感讓我覺得很開胃~

今天要來吃看看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

一個人在家也可以享用熱騰騰的年糕喔  好幸福的感覺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  這在韓國也很有名呀!

我之前就有吃過起司口味的了~

這次要來吃看看辛辣味跟炸醬味的年糕囉!


原產地是韓國喔

背面都有詳細的介紹



打開杯子後  就會看到有  年糕 調味包

 



按照杯上調理方式指示,包裝打開後,將年糕與調味包倒入杯中並加入熱水至杯內指示線均勻攪拌,

水到杯緣邊的線就可以了



將杯蓋蓋回不用蓋緊放入微波爐,微波時間約2分半(700w),取出後即可享用



哇塞  一邊攪拌一邊散發香噴噴的味道耶


熱騰騰的年糕就完成了~份量其實也不少喔

我很喜歡炸醬口味的,跟我去韓國吃炸醬面的口感很像

用微波的居然年糕那麼Q 





推薦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給大家  

我覺得很適合冬天在家追劇  把年糕當宵夜

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好吃的年糕了~當宅女超棒的

而且份量很適合一個人享用  又方便快速

 


附上網址:網站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