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SAM_4919.JPG

香氛一直是我喜歡收藏的東西,除了香水之外我也很推薦香氛蠟燭

總覺得蠟燭能夠營造自己想要的生活,讓氣氛更加溫暖

而且特別適合這個冷冷的12月份,一點燃蠟燭就能暖暖忙碌的心靈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禮物,佩佩覺得也很適合拿來當女生的交換禮物

batch_SAM_4920.JPG

Vana Candles是個品牌設計款香氛蠟燭,是來自瑞典的品牌

“Vana”也就是瑞典文的 習慣

主要裡面就是希望能與大家分享,北歐人在日常生活中會使用蠟燭的這個習慣

期望能與和善的方式分享北歐的生活風格 

batch_SAM_4921.JPG

我很喜歡Vana Candles的紙袋

有著簡單卻很有質感的設計

拿來送禮真的很體面

batch_SAM_4922.JPG

仔細研究了Vana Candles家的香氛蠟燭,主要都是搭配著特條的森林香氛

期待讓大家感受到森林及大自然的各種面貌

Vana Candles的蠟燭香氛有推出蠻多不同的香味 

其實我覺的香氛這種都是算很主觀的,所以我會建議自己到門市挑選呦!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200g   #Brasa

Brasa為瑞典語營火的意思,這款營火香氛蠟燭以100%大豆蠟為基礎,帶著Vana Candle特調的菸草木配方,營造出同森林營火帶來的溫暖。

 

燃燒時間: 45小時

batch_SAM_4923.JPG

Vana Candles大豆蠟燭60g  #Älg

麋鹿在瑞典為森林之王的意思,佛手柑等木質香味是最能代表瑞典森林的味道,傳遞沐浴於森林的感覺。 麋鹿款是我們香氛蠟燭系列最熱銷的商品,也是較無性別之產品,在男性客人中也是備受好評。

燃燒時間: 15小時

batch_SAM_4925.JPG

容量的部分分別有推出 60g 及 200g   

兩款容量我覺得很貼心

如果我是第一次購賣的人我就會選擇小容量

batch_SAM_4926.JPG

Vana Candles的大豆蠟燭是選用100%天然大豆蠟喔~

並非來路不明的劣質蠟燭

也是化妝品及無毒香精

像是在點蠟燭時我就會挑選無黑煙的蠟燭

batch_SAM_4928.JPG

我使用火柴棒點燃了蠟燭

Vana Candles的蠟燭,可以於室內使用,睡前記得熄滅

包裝上皆有附上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第一次使用請詳閱喔

因為有一些小技巧

batch_SAM_4933.JPG

Vana Candles的蠟燭都是只用手工灌製的

所以每個蠟燭都很精緻 

玻璃杯身也很有簡約的風格  我很喜歡

玻璃容器在蠟燭燃燒的過程中,也不用害怕滴到外面

還有抗熱的材質,在使用上很安全的

batch_SAM_4939.JPG

Vana Candles的Brasa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整個房間充滿了溫暖的味道,有淡淡的煙草木香氣 還有著說不上來的牛奶糖味道

讓我心情整個暖了起來~即便是燃燒後房間也是有著淡淡的香氣

基本上第一次使用,會建議持續燃燒1小時以上 

不過我在使用過程中忘記讓蠟油均勻受熱了~

因為蠟燭是會有燃燒記憶的,所以會建議盡量平均受熱喔~

佩佩覺得Vana Candles大豆蠟燭送禮自用兩相宜 

重點是我很喜歡他的生活理念,蠟燭也很天然安全 


Vana Candles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