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SAM_5107.JPG

SYOSS絲蘊 的洗潤髮系列都還不錯用

現在雖然是冬天了,可是我的頭髮每到了下午就會呈現扁扁塌塌的

出油狀況並沒有減少,感覺頭皮就是不夠健康

這次SYOSS絲蘊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

推出了全新升級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系列~

batch_SAM_5104.JPG

SYOSS絲蘊  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750ml

第一眼看到她就被藍藍的洗髮乳顏色吸引了

而且這款是無矽靈添加的喔~我選洗髮精都會盡量選擇無矽靈的

這樣對頭皮也才不會傷害

batch_SAM_5105.JPG

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有添加薑根萃取

可以活絡活化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帶動養份供給~

還有添加Carnitine 卡尼丁(肉鹼) ,他是屬於氨基酸的一種

可以有效減緩細胞凋零的速度喔~

batch_SAM_5106.JPG

瓶身的設計是以按壓的方式拿取

SAM_5154.JPG

洗髮過程中,洗髮乳有著淡淡的好聞香氣

泡泡也很綿密~頭髮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我喜歡這款洗髮帶給我的蓬鬆感,不會讓我頭髮塌塌扁扁的

還能有效地防止髮絲斷裂~


附上網址:商品資訊 https://goo.gl/jsWu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