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SAM_5180.JPG

我習慣在睡前好好的洗個澡,也算是與自己的小小約會

總是可以在沐浴的時候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累積了一整天上班的疲憊,剛好能夠在此刻放鬆一下

所以我會準備我喜歡的沐浴產品與我共度這個美好的時光

我覺得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遇到美美的或是香香的東西總是心情會特別好

batch_SAM_5181.JPG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 顧名思義就是有加入植物精華油的沐浴乳

而且是我最愛的女神林依晨代言的 ,肯定要跟他洗一樣的沐浴乳呀!

Bioré 這次推出了兩款添加精華油的沐浴乳 盛綻花宴  清新綠蹤

這兩款沐浴乳都是天象自然香氛喔~ 

盛綻花宴 以花為主題~就彷彿置身在花海般的淡雅香氣

清新綠蹤 以森林為靈感,有在森林中的清新舒爽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盛綻花宴

batch_SAM_5184.JPG

我覺得這次的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連包裝都很有質感

瓶身有仿玻璃瓶般的質地,500ml的適中大小

鮮豔的寶石藍為底色 ~低調奢華的香檳金點綴

讓在浴室中增添一種優雅的質感 

也是一種心情會變好的節奏

batch_SAM_5183.JPG

剛剛就有提到這次的沐浴乳都是有添加植萃精華油

主要是含月見草、薰衣草、荷荷芭等植物萃取 

除了會有自然的香氣外,也會因為有精華油的關係

讓肌膚在沐浴後更加滋潤 有光澤~

batch_SAM_5185.JPG

 

batch_SAM_5186.JPG

 

輕輕搓揉幾下就可以看到如奶霜般的綿密泡沫

泡沫分子非常的細緻  在洗澡的過程真的很舒膚

有精華油的滋潤度,卻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也不會很難沖掉身上的泡沫

batch_SAM_5189.JPG

洗完澡後就像做完了spa ,心情放鬆了不少

身上還隱隱約約的散發出自然的優雅花香

身上的肌膚滋潤效果也很棒~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喜歡這款精華油沐浴乳 

 


附上網址 :  https://bit.ly/2CDY7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