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SAM_5346.JPG

有沒有人跟佩佩一樣看到草莓就眼睛發亮~

草莓真是有一種特別的魔力呀!

很多女生都說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草莓就可以 

應該是草莓有酸酸甜甜的滋味吧 哈哈

本人與媽媽都是草莓的忠實粉絲 

有草莓的甜點或是飲料都會想買來嘗鮮

batch_SAM_5244.JPG

來自台南的起士公爵,其實在台北 高雄的百貨公司都有設櫃了

之前就品嚐過他們家的起司蛋糕,好吃得不得了   

起士公爵推出的蛋糕或是小點心都讓我愛不釋手

這次又推出了超適合年節送禮的禮盒

batch_SAM_5245.JPG

登登燈~~ 主角來囉  草莓紅鑽費雪禮盒

還在為年節要送什麼禮物而感到煩惱嗎?

起士公爵貼心幫你設想到囉!我覺得買這個當禮物真的很合適

不要每年都買蛋捲禮盒或是泡芙禮盒了,起士公爵的雪費禮盒可以考慮看看

batch_SAM_5246.JPG

草莓紅鑽費雪禮盒  10入 

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紅通通的紅鑽費雪

有分10入跟16入的禮盒,可以自己選購喔~

這是一場紅鑽草莓與法式費南雪的浪漫敘事

其實我沒有吃過費雪 ,第一次聽到他麼名字只覺得好奇,但吃一口就愛上它的口感了  

batch_SAM_5247.JPG

剛剛有提到起士公爵其實在台北台南高雄都有設櫃點

但是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網路購物也很划算耶

現在加入會員就有贈送500元的購物金!

而且消費滿1500元就享有免運優惠幫你宅配到家,跟朋友揪團一下子就超過了

偷偷跟大家說 結帳輸入折扣碼 lovecheese還有九折優惠

而且官網現在還有滿額贈喔  天阿!根本欠買~~~

batch_SAM_5250.JPG

batch_SAM_5252.JPG

草莓紅鑽費雪成分:殺菌液蛋、奶油、砂糖、低筋麵粉、草莓醬、草莓果乾、紅麴粉、萊姆酒、泡打粉

草莓醬是來自台南的開心農場~

嚴選天然 無農藥 無化學肥料的新鮮草莓,再由主廚精心地熬製草莓醬

batch_SAM_5253.JPG

草莓紅鑽費雪禮盒  一塊塊的包裝超級方便~

batch_SAM_5254.JPG

batch_SAM_5257.JPG

還有貼心的缺角撕口  不用剪刀就可以輕鬆地享用

batch_SAM_5256.JPG

這裡還有一張貼心的品味秘訣推薦

第一種   拆封馬上品嚐,口感偏濕潤彈牙

第二種   微波10秒即可品嚐 ,會有剛出爐的美味口感~

第三種  將烤箱預熱50~100度 ,烤大約兩分鐘~香噴噴的雪費就出爐囉

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品嚐喔~

 

batch_SAM_5260.JPG

草莓紅鑽費雪有著夢幻的草莓顏色

而且還可以吃到兩顆完整冬季紅鑽草莓

草莓果醬可都是主廚精心熬煮的

在拍攝的過程中就能聞到酸酸甜甜的草莓香

讓我不禁流了口水 ~

batch_SAM_5258.JPG

除了使用天然 無農業的草莓之外

起司公爵也很貼心的將產品的糖分減少

熱量降低15% 糖分降低35% 

在品嚐的過程中  也不怕攝取過多的熱量

batch_SAM_5259.JPG

草莓紅鑽費雪是獨家抗老化製程技術AMP

甜點師解密: 抗老化製程有別於一般製程,不需要提前一天製作麵糊。起士公爵將食材透過黃金比例的調配,讓麵糊不需要隔夜,就能夠完美呈現濕潤、飽實口感;而延緩麵糊老化,也能讓甜點順口不乾澀,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甜點革新技術!

聽起來真的很厲害呢~~
 

batch_SAM_5261.JPG

將剛從微波爐出爐的草莓紅鑽費雪撥開

真的可以看到裡頭有大大的草莓果乾 完全真材實料

一入口可以先感受到鬆軟溼潤的費雪糕體

接著就是滿口酸酸甜甜的草莓果乾 ,是很天然的草莓口感 

每一口都讓我覺得很幸福,甜而不膩的口感在我口中揮之不去

剛微波出來的費雪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不知不覺整塊費雪已經被我解決掉了~默默地想再吃第二塊 

SAM_5342-side.jpg

我覺得起士公爵的甜點都好美味~

這次最新推出的草莓紅鑽費雪真的很好吃 

另外官網還有鳳梨金磚費雪禮盒,鳳梨口味的金磚聽起來也很厲害呀!

甜而不膩的草莓紅鑽費雪,大人小孩都會愛的

所以送禮超推送費雪禮的,有喜氣洋洋的顏色外 也有附贈提袋

但最重要的是真的好吃啦  讚  

送禮送的好送的巧才有面子呀!我個人是會很喜歡收到這樣子的禮盒 

重點是繫在官網有超多優惠的~可以去逛逛喔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