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SAM_5401.JPG

我覺得私密處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以往的我們不會去區分私密處使用的清潔產品

總是使用我們平常洗身體的沐浴乳或是肥皂,那其實是不對的

因為有一次感染的經驗後,我現在特別重視私密處的保養

除了多喝水,每天手洗內褲以外,我不再使用普通的沐浴乳

都會去買私密處專用的產品,今天也分享這 必達淨 的產品給大家認識~

batch_SAM_5402.JPG

之前就有使用過必達淨的產品,必達淨的產品都是有通過婦科專業測試的

專門為女性衛生需求設計的,所以使用上很安心

這次2019也推出全新包裝了~~

分別有了 「加強淨味」「運動清新」「日常照護」 這三款

其中又分成潔浴露及慕斯這兩種質地

我們可以按造自己的需求及喜好去選擇喔!

batch_SAM_5403.JPG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加強淨味型150m

像是這款藍色包裝的潔浴露主要就是加強淨味型的~

有時候因為一些生理變化私密處會產生一些異味

例如生理期、親密行為、濕悶等。。

有時候一些異味產生真的比較難避免,所以我都會使用這款來改善

尤其是生理期的異味,這瓶幫我解決的這個困擾

batch_SAM_5409.JPG

質地為透明的沐浴露,有淡淡的花香

必達淨的私密處清潔產品是無無皂鹼、色素、SLS/ALS鹼性化學界面活性(起泡)劑、Paraben防腐劑

畢竟這麼貼身的產品,一定要有天然才會用得安心呀

batch_SAM_5408.JPG

因為添加了金縷梅植萃精華及蠟菊精華的關係,使用後都有淡淡的香氣

剛好可以改善異味~私密處也很舒爽

完全不會有刺激的感覺,算是很溫和的清潔

還添加了益生菌~可以維持私密肌的平衡喔~


batch_SAM_5411.JPG

必達淨私密潔浴幕斯-日常照護型100ml

這款紫色的就是比較屬於日常照護行的,也就是舒緩、保濕、淨味 一次到位

很適合天天使用,而且這款是做成慕斯的~在使用上也很方便

剛剛有提過必達淨的清潔產品都有添加了益生菌

簡單來說「益生菌」是對身體有幫助的「好菌」,就像戰場上的士兵一樣幫忙抑制壞菌

所以有好菌是很重要的,可以維持私密處的健康及平衡

除了平日的飲食睡眠,使用的清潔產品也是很重要的

batch_SAM_5405.JPG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使用必達淨來保養自己的私密處

不僅不在感染了,也大大的改善異味的問題

保養真的很重要,記得要好好的愛護自己喔


附上網址:
MOMO購物網 
http://bit.ly/BETADINEmomo

必達凈官方網站 http://www.betadine.com.tw/product/femininew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