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unt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之前總是覺得他們是指甲彩比較厲害~~但近幾年發現彩妝也不遜色喔~~對於愛美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每一次unt推出的產品囉!!!而且他們的價錢也都滿平價的,超級符合佩佩這個窮學生啦

這次unt與網路插畫家Mr. H.H合作聯手打造心心相印限定組合【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讓我覺得特很特別,平時產品不外乎都是找美美的藝人或網美~不過這次也是找Mr. H.H所創作美美啦~哈哈!!

包裝非常的別出心裁,合起來就是顆愛心喔!

以上是佩佩要示範的眼妝喔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為簡單的黑色包裝~~與bb霜的包裝 很像喔~

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也可以說是眼部專用打底神器喔~可以提高眼線與眼影的顯色度、持久度、服貼度。眼妝不易脫妝、不易暈染、不易積線!

 

顏色偏向膚色喔~~輕輕推開就非常均勻囉~~而且非常自然呢~

 於眼影、眼線前,取適量塗抹於眼皮上。

用量其實非常省喔~圖薄薄一層就可以囉~滑順輕薄的質地非常好塗抹,也能均勻附著在眼皮上~~使用後眼皮有一點緊崩的感覺喔~~

佩佩覺得使用打底膏真的有差喔!!眼影變得好顯色~做好打以的動作  接下來的眼妝也可以說是事半功倍喔~

替眼皮打好底後就開始眼妝的部分囉!!


接下來佩佩要來先使用【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粗細自如 百變眼線風格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哇~~包妝是可愛的美美耶 我覺得超級可愛的啦~~ 容量為0.6g喔~~這款是推出激濃黑的顏色喔!!

 高密度彈力筆頭 !!!!

軟毛筆頭觸感真的很滑順,筆頭超級細緻 超級適合手殘的我!!真的隨便畫都不NG 

首先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眼睛的素顏照(也戴放大篇),佩佩等等會把步驟分開給大家更明瞭喔!!因為我本身的眼睛是內雙,所以對於眼線筆的選擇又更加注重 ,相信各位跟佩佩一樣內雙的姐妹都有一樣的困擾 ~~畫的在美的眼線一爭開眼睛就被眼皮吃光光⋯⋯而且千萬不能畫上又粗又黑的眼線,這樣你的眼皮會完全不見喔!!所以佩佩在選擇眼線液最注重的就是  筆頭的粗細、抗暈染持久度、液體是否流暢

 

首次使用請先搖晃筆身數下,讓內置滾珠均勻混合濃黑眼線液體,再將筆頭按壓於空白紙張或手背上4-5次,使眼線液完整順暢流出、均勻分佈於筆頭刷毛上。

用眼線液先描繪內眼線的部分,可以用另一隻手輔助將眼皮翻起會更好畫喔!!!內眼線真的很重要會讓眼睛更加有神!!

內眼線畫完後,佩佩會在畫上一條細細的外眼線,我不習慣畫得太粗會很不自然,順帶一提~款真的超級快乾,上色後就附著在皮膚囉~~一點都不擔心去沾到其他地方!!趕時間時必備~

最後就可以順著眼尾勾勒出自己喜歡的眼尾,筆頭真的非常柔軟一點都不會刺激眼皮!!而且畫起來很順手,讓我們都能夠很精準地畫出眼型及弧度!!也可以輕鬆地控制眼線的粗細,不過如果是初學者佩佩會建議別一口氣下手太重~可以慢慢補這樣可以說是零失敗喔~~

至於眼尾的部分~~我個人是比較偏向韓風,本身眼型比較圓,所以都會拉長眼尾,所以今天示範的眼妝是我平常出門會畫的眼妝,我也是話好長一段時間才找到符合自己眼型的眼線(分享給大家

所以每個人的眼睛所適合畫的眼線都不太一樣!!佩佩建議平常可以多嘗試幾款喔~~

 

簡單的眼線完成了(花不到2分鐘) ~~因為添加釉黑超顯色微粒子,所以眼線色澤看起來特別飽和、黑亮!!俐落又乾淨~筆管內含防凝固滾珠,筆蓋內為特殊彈簧設計,確保液體維持新鮮流暢,最後一滴都一樣濃黑釉亮。

 

而且夏天超級容易流汗!!有時化妝感覺都快融化了~~不過他有獨特防水抗油配方,一畫即形成防水薄膜, 有效防止淚、汗、水、皮脂影響眼妝,不掉色抗暈染

建議用眼唇卸妝液即可卸除,溫和不殘留


接著~~佩佩來界紹在使用睫毛膏之前的必備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跟大家報好康 現在使要購買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就送您這隻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真的超級讚的耶

40mm廣角睫毛夾~~獨特弧度設計更加適合東女性的眼型喔~~~之前使用睫毛夾時心裡都會有陰影~~因為被睫毛夾夾過的慘痛經驗(有的快舉手)  真的真的超級痛 哭~~~說真的我已經好一陣子上妝沒有用睫毛夾了!!因為我本身睫毛就算是滿翹得了~~不過有夾過的睫毛真的有差啦~~(廢話)

使用步驟很簡單~~請務必在上睫毛膏前使用!!!!

睫毛根部 分成3~4次輕輕地夾他~~千萬不要太過用力,否則會呈現很搞笑的垂直睫毛喔~~從照片就可以看出睫毛夾晚整的包覆著我的睫毛嘿嘿~~

夾過的睫毛就是翹    這樣支厚刷的的睫毛也會根根分明喔~~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濃睫感綻現 演技大升級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眼線液的包裝是美美~睫毛膏就是Mr. H.H 眼鏡男喔!!!!

獨特的狼牙棒螺旋型刷頭 設計~~很特別啦!!他的效果更加吸引我喔!

高彈性狼牙棒刷頭能輕鬆沾附大量的睫毛膏,螺旋型的設計能精準的抓住每一根睫毛,均勻的將膏體從根部到尖端完整包覆,驚人的濃睫感立即呈現。 

使用方式:先將瓶內睫毛刷攪拌後,再取出塗刷,由睫毛根部以Z字型往外刷到睫毛尾端,可重複塗刷多次。

其實與一般刷睫毛的方式差不多喔~~不過佩佩會建議使用z字型刷法!!讓睫毛更翹更長 

而且使用起來質地非常的滑順~~特別添加濃黑捲翹配方 

「極顯黑因子」與「塑型複方軟蠟」,不容易糾結 、結塊,藉刷頭拉長上捲睫毛,同時塑型定格,維持完美的彎翹弧度。

還特別添加蓬鬆型輕量粉末有效增加睫毛豐盈感,輕盈又不厚重,同時能吸附睫毛油脂,像睫毛根根分明不下垂,創造出如假睫毛般的濃密扇形美睫。 睫毛真的超級長~~~~~

佩佩今天的唇彩也是unt的喔~~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色號是RC20  蜜桃粉

佩佩超愛這個顏色的啦~~

還有阿~使用打底霜真的有差!!眼影超級顯色 

睫毛膏有強大防水、抗汗、抗油功效有效防止暈染~~超級適合夏天使用喔!!最怕變成熊貓眼長效持妝不剝落,添加維他命E可滋養睫毛,質地溫合,配戴隱形眼鏡也能使用噢~~~一點都不會刺激眼睛~這次unt與Mr.HH聯名的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真的能讓我們簡單打造美美好眼技 適合初學者使用~~更適合在這炎熱的夏天使用!!而且現在購買還有組合價喔~~ 


 

產品優惠資訊

(1) 購買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即贈限量美美眼鏡男貼紙組。

(2) 購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即贈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附上網址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http://w.unt.tw/5VE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http://w.unt.tw/5VF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