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是來自法國、全球第一美妝品牌 ,秉持著藉由科技創新使所有女性都能輕鬆展現原生美麗的品牌精神

即將到來的九月,也就是法國的『巴黎時裝週』

今天要來介紹兩款巴黎萊雅的明星商品 純色訂製奢華唇釉、經典奢華10色眼彩盤

讓我也能隨時隨地享受像法國女人般擁有自然優雅的性感魅力

 

 首先看到的是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奢華唇釉』

也是是品牌推出的全球首款奢華精油唇釉『純色訂製奢華唇釉』

這款唇釉我覺得非常特別~

因為不同於以往唇彩以蠟為基底,這款是透過專櫃奢華精油配方注入唇釉!

明亮度也更加的棒喔

 

 

 

唇釉優美的包裝,讓我非常驚艷

開架式的可愛價格,卻有媲美專櫃等級的包裝~

 

這個系列一口氣推出25款不同的色號,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

 

 

 

金屬設計真的非常有質感~~

瓶蓋上端也有小驚喜!

 

金屬光感包裝,瓶身有做有簍空的設計

讓我們能夠一眼輕鬆辨別唇彩色號

也讓在眾多唇彩中脫穎而出

以上五款是今天要示範的色號#202珊瑚安可   #601裸色芭蕾  #901胭脂之舞 #106海棠弦樂 #304紅寶石歌劇

(由上而下的色號)

這次可以說是從自然裸妝,到現在流行的正紅色都有喔!!

我覺得每款色號每個人擦起來都也些許落差,畢竟每個人的唇色不同~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巴黎萊雅2016年推出的 經典奢華10色眼彩盤

簡約時尚的黑色鏡面眼彩盤,真的非常有質感

在使用上感覺也很專業

 
 

這盒眼影盤有推出兩款色號#01玫瑰莊園、#02時尚迷棕

我今天要示範的是 #02時尚迷棕,也是這次的主打色喔!

其實兩款眼彩我都很喜歡~~

#01玫瑰莊園 :主要是以裸粉色為主軸。也剛好是今天非常流行的粉色系

#02時尚迷棕:主要是以裸棕色為主軸。也就是比較偏向大地色~也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幾乎零失手

 

專櫃級的眼影盤設計,小小一盒幾乎應有盡有 

而且只有7g的重量

放在化妝包也是非常的輕巧

10款極細粉質眼影包含了霧面、亮粉質地的眼彩

不管是要打亮還是要加深輪廓都難不倒他的 

輕鬆打造1000種裸色眼妝

 
質地真的非常細緻
顏色也很美
還貼心的附上刷具
一頭是眉刷,一頭是眉筆
而且使用上也很順手喔~~

輕鬆打造百分百巴黎時尚妝容,上班、約會、派對、晚宴,一盒搞定!

附上在手上的試色

其實我眼影都搭配今天的妝容來做調整~~簡單分享我這幾天常用的眼彩配色

使用2做大面積的打底

用4畫在眼摺部分

臥蟬部分我使用5,眼尾使用8增加層次感

再加上眼線與睫毛膏,眼睛就非常明亮有神

而且眼影的顏色很美,又不易飛粉 

 

示範#202珊瑚安可

使用唇釉後嘴唇非常的滋潤明亮

因為蘊含4種珍稀植物萃取,包含摩洛哥堅果油、油茶籽油、薔薇果油以及紅蓮萃取

而且刷頭的設計讓我們描繪唇型更加容易喔~非常順手

搭配今天畫的眼妝,是屬於甜美妝容

桃紅色的唇釉非常的亮眼、甜美~

我喜歡在重要的約會時使用這個顏色的唇釉

看起來特別有精神 

這次的主打色  #304紅寶石歌劇

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正紅色 

其實我之前比較少使用正紅色的唇釉

總是覺得太過顯眼、不敢擦

但是這個顏色塗在唇上竟然意外的好看

更加顯得皮膚白皙

也非常有歐美女性的性感美

(忍不住擺臭臉拍照,整個超有fu)


介紹第二款眼妝

使用1裸色在眼皮大範圍打底

用2塗在眼摺處 (超愛2帶有粉棕感)

5畫在眼球上方及臥蟬處

最後使4在眼尾三角地帶暈染~

這款眼妝我覺得非非常的自然!!

所以我就沒有搭配眼線,只有刷睫毛而已

很適合平時上班或是上課的妝容

 

接下來這款我真的非常喜歡 #601裸色芭蕾

嘴唇也太~~水潤了吧!!

第一次覺得裸色如此好看

超滋潤的質地,幾乎零唇紋 

雙唇也更加光澤飽滿

雖然顏色非常接近原本的唇色

但是顯色度還是一樣很棒,能夠完全蓋過原本唇色

 

#202珊瑚安可

是帶點螢光橘粉的感覺!!也超好看的噎~

使用起來也非常的甜美

而且唇釉在雙唇一點都不會黏膩

雖然有光澤,卻不會過於油膩喔


使用6加深眼窩的深邃度

使用8塗在眼皮上

用10勾勒出眼尾,呈現眼線感

臥蟬處使用5打量

完成囉~~雖然使用顏色比較深的眼彩

但是眼妝卻來是非常乾淨

然後呀~~我眉毛是用3合1立體眉彩筆畫的(最近的新歡)

超級方便的眉筆,一比三用

有興趣可以到這邊觀賞 

主打色:901胭脂之舞

比起紅寶石歌劇還要鮮豔

紅寶石歌劇的紅比較深~

也非常適合拿來畫咬唇妝喔

使用起來也很年輕,皮膚也很顯白

而且還能達到8小時最佳滋潤防護,修護效果更勝護脣膏!

 

總共有25款唇釉可以做選擇

我喜歡買不同顏色的唇彩

因為可以搭配妝容的風格,也更加有層次感

今天示範的五款唇釉,您最喜歡哪一款呢?


本篇文章與巴黎萊雅合作


相關網址:

巴黎萊雅官方網站http://www.lorealparis.com.tw/

巴黎萊雅 打造你的專屬彩妝訂製服 活動網址 -- http://www.lorealparistw.com/parisfashionweek2016/


延伸閱讀:巴黎萊雅氣墊家族5分鐘水感完妝!全新氣墊腮紅上市!征服妳的心~~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