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巴黎萊雅一直是身為佩佩的愛用品牌首選

對於小資女來說,擁有高cp的產品就是值得我們嘗試!

巴黎萊雅家推出的產品不管是保養類型還是彩妝類型,都一直很符合佩佩心目中的標準!

親民的價格,還有優越的產品質地 


完全地征服了我的心,應該有很多女孩都有這種感覺吧~~哈哈

今天要替大家介紹的是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我覺得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家的產品其實曝光率滿高的~我每每踏進屈臣氏、寶雅...等美妝店

或許是因為親民的價錢,總是能夠深得我心 



先來看看外觀的背面,有著詳細的介紹~~

法國葡萄精萃:具有強大活膚功效,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加強肌膚抵禦力
雙重玻尿酸微囊科技:具有強大鎖水能力的透明質酸及微囊透明質酸能提供雙重保濕效果,有效提高肌膚水份,膚質從內到外變得更柔軟與平滑
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富有天然礦物質,幫助激活肌膚,加強肌膚屏障功能,以達到最佳保濕效果

我本身就滿喜歡吃葡萄,對於葡萄的保養品更加有著一份嚮往 



巴黎萊雅主張的理念是不論您屬於何種年齡、性別、種族和外型,「因為你值得」~~~ 



這款主打功效 
保濕、活膚、柔膚
即時效果:肌膚水潤亮澤,充滿彈性
日復一日:肌膚變得更柔軟,更有光澤且充滿活力
光用看的我都心動了~~


有著詳細的保存日期是非常重要的 





打開包裝那一刻,佩佩都心動了!!

紙盒上設計上了 值得你擁有」~讓我受寵若驚!

我覺得有時女生想要的就是那份心動吧~我總是能在使用巴黎萊雅家的產品時擁有自信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巴黎萊雅推出了一系列的水清新葡萄籽保濕組,今天佩佩使用的是其中的精華水

對於這系列的保濕乳液我也很心動,改天就去把它帶回家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容量為175ml

適當的容量,就算外出也不怕太佔空間

透明的瓶身,讓美麗的精華水呈現在我們眼前

如同是肌膚的美味葡萄汁 


每天早晚塗抹於徹底清潔的臉部及頸部肌膚~



美麗的粉色瓶蓋,印上logo,非常有質感 




開口的設計~~






顏色為淡淡乳白色,質地為化妝水質地,但是比一般化妝水更加的稠~~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而且這款還有三種用途,佩佩分享給大家

1.化妝水:倒適量在手心,由下往上塗抹,柔潤肌膚。

2.保濕面膜:將浸透精華水的化妝棉用來敷臉,根本媲美面膜,保濕效果提升!超推超推 

3.保濕水:隨時隨地都可以拍在臉上,為肌膚即時保濕。



佩佩都會將精華水當成每日的日常保養程序,因為我深深相信,基底保濕打得好,不管是後續保養,或是上妝效果,都能夠事半功倍
平常臉部清潔後,我就會使用化妝棉沾保養水,
由下往上塗抹於肌膚,簡簡單單的程序,約10秒就有如同敷面膜的保濕效果!!

真的是肌膚補水的好幫手 




接下來佩佩要分享的是,每個週末佩佩會做的~~

將化妝棉浸濕後,用來敷臉 根本把它當成面膜了!!

對了~剛剛忘了形容的的味道,有著淡淡的果香~~我很愛
如同面膜及的化妝水,一瓶多用


我常常在月會的前一個晚上,急救我的乾燥肌膚~~

這瓶對我來說就超有用的

偷偷翻開給大家看,是不是~~~~超級含水的 



我大約都會敷10分鐘左右,不用等到完全乾掉就可以拿下來囉~

使用期間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還滿溫和的~~不會刺激我的皮膚!!



鎖水X防護,打造Q彈果凍肌

使用後皮膚超有光澤的,細紋及紋路都淡化了~如果肌膚太乾燥會容易跑出細紋喔~

肌膚如同喝了滿滿的精華液,輕輕一擠都會爆水的感覺 

臉部也不會感到緊繃喔~有著精華液包覆的感覺~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很適合使用這款!!

推薦這款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給各位女孩,隨時隨地急救我的肌膚 

就算明天要約會,也能美美的出席~~


 

 


喜歡的女孩~這裡~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官網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官方臉書


此篇文章與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合作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