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化妝包最不可話缺的就是唇膏了!

而且唇膏一點都不嫌多呀~~哈哈

(化妝包的唇膏總是會無性繁殖)

畢竟擁有各式各樣的唇膏一直都是我的小確幸
所以我也特別喜歡寫關於唇膏的文章

 
今天要來示範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我覺得BeautyMaker的產品越來越厲害!!
這款唇膏即將在1/23炫彩上市
有人跟我一樣光看官網的圖片就淪陷的嗎? 

 
外盒的包裝跟瓶身都是以經典霧黑配上亮眼桃紅
簡單俐落的設計很吸引我目光
有著高辨識度的強烈對比
就像 象徵擦完唇膏後唇色光澤一樣令人奪目難忘 

 

 

而且啊~BeautyMaker與韓國實驗室聯手研發出夾心軟糖科技

推出了這款「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主打能完美顯色又能創造出水潤感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單支)市價$580  售價$380

佩佩拿到的分別是

水吻焦糖

水吻莓果

使用後根本超滿意 ,我已經決定要包色了~別阻止我呀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是使用時尚的  按壓觸控按鈕

使用時按壓案紐約1~2下是塗抹嘴唇的最適量呦~~

 按壓觸控按鈕簡單來說就是 用多少按多少

所以千萬別一口按太長出來,可是收不回去的喔  !!




彩妝大師對於這款 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彩妝大師Kevin表示

全新夾心軟糖科技,獨創三層精華油質地,外層由澳洲堅果精華油及含有玻尿酸的水吻光膜組成緊密包裹著中間內層的炫彩粒子

能夠完整賦予唇部充分的水潤感及顯色妝效

這是在手腕上試色的效果

水吻莓果(上方)

水吻焦糖(下方)

塗抹效果真的非常水潤,好塗!!!
還有淡淡的炫彩粒子光澤~~



這次水吻炫彩觸控唇膏 總共推出春妝四色

水吻焦糖、水吻玫瑰、水吻莓果、水吻紅唇

(左至右)

水吻玫瑰退我來說根本必買!!!!超美der

再說一次,誰都無法阻擋我包色的慾望 
以下馬上來試色

 

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水吻焦糖


水吻焦糖使用起來偏向裸粉的顏色

其實佩佩本身唇色算淺,但是嘴唇狀況非常不好~因為過於乾燥導致唇紋很明顯

可能是體質關係吧~~嘴唇怎麼保養都沒效果 

這款添加頂級澳洲堅果精華油,以及強效抗氧化功能的巴西莓萃取、生育酚

多種美容成份已經取代唇彩前使用的護唇膏

所以佩佩今天沒有使用護唇膏就直接上色了!

效果真的很水潤耶!!開心~~



重點是細小美容分子可以瞬間滲入唇縫之間

撫平我嘴唇上的細小紋路還有嚴重脫皮

(冬天脫皮脫到流血超痛)

上面這張照片 是塗在嘴唇中間後輕輕抹開

有微微的咬唇妝~~自然的漸層真的超好看~~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在疊一層唇膏上去的顏色

這款唇膏很適合層層疊擦喔!!不但不厚重,反而更飽和顯色

最近很喜歡這種偏向裸粉色的唇膏

很有氣質很清新的感覺(自己說~~哈哈)



水吻莓果



水吻莓果塗起來的效果比較偏向桃紅色

不過照片有些許的色差,佩佩實際看感覺紅色的比例居多~~

唇膏的質地非常柔軟,塗在嘴唇上很舒服

但又不會過於軟導致斷裂

而且味道有著大眾能接受的淡淡香味


兩款的顯色度都很棒

搭配著不會過於浮誇的炫彩粒子,讓雙唇看起來更顯立體

這款使用咬唇妝的方式顯現也很棒!!
 




最後,來看一下終極大對比

素唇的照片真的好羞愧~唇膏根本是妝容的靈魂呀!!

而且可以明顯看出我的嘴唇的真超級乾~乾到爆!!

在沒有使用護唇膏的狀況下塗完唇膏的效果真的很推~~

cp值超高!!!!

不小心讓我在官網看到這個寶貝 

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的玩色限量禮盒(4色)市價$1,280  售價$980 

不知道怎麼了!!看到限量禮盒我就又失心瘋了!

就是必須擁有呀~~

而且價錢也太可愛了吧~~ 

 

 

春節快到了~快替自己的嘴唇換上美美的外衣吧!

BeautyMaker水吻炫彩觸控唇膏佩佩真的推~不管是顯色度還是保濕度都很優

這陣子化妝包應該都會有他的身影~

最後,這款唇膏1/23上市,真的要怒買一波了 

馬上推薦給我的姐妹


相關資訊: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https://goo.gl/r5Ujwi
 

Kevin玩美妝https://goo.gl/qOXQB5

 

康是美搶先開賣 https://goo.gl/zlzBHD

 


此篇是佩佩自己的心得喔♥︎♥︎實際效果會因為每個人體質或用法而有所不同♥︎♥︎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果你喜歡佩佩這次分享的文章,可以幫我推推or按讚也可以跟佩佩聊天喔,我會超開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