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 ~~試色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佩佩首次拍攝影影片就獻給I’M MEME囉~  

 



各位美女們相信對I’M MEME 一點都不陌生吧~

I’M MEME為MEMEBOX自創品牌喔!!!

美妝界的快速時尚找他準沒錯囉~

強調每個女孩都能從I’ M MEME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 強化與身俱來的美麗及自信

也是佩佩一直以來很喜歡的韓國品牌




I’M MEME推出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包裝非常活潑呢!!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總共推出10色喔!

偷偷跟大家說這款唇膏根本欠包色~

每款都超美超實用~慢慢看下去就知道了~




獨家「心型唇膏裁型」佩佩覺得很特別又很可愛呢!

不僅外觀可愛  ~ 心型設計更能服貼唇線喔

不須技術,零死角的劃出完美唇形極精準!


這款唇膏是獨家按壓式設計喔~

所以不要一次按太多出來喔~

一次按壓的唇彩也就是塗抹一次的用量,用量超精準! 


佩佩有先在手上是色喔~

也有標上色號了~是不是每個顏色都很美很難抉擇呀!

重點是顯色度跟質地都很棒 


唇膏也可以拿來當腮紅喔!!

10種顏色搭配起來都很好看的呢~

出門補妝超方便的呀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1Red Ribbon 

這款正紅色真的美炸了!佩佩影片中有示範喔~一直以來一直覺得擦紅色的唇膏會很成熟,但是相信我~這款完全不會!!!色澤真的很美~顯色度也沒話說耶~對於佩佩這種畫嘴唇零技巧的人也是輕而易舉!而且這個紅色真的很顯白 推推!!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2Orange Bodysuit 

這款佩佩覺得他像是橘紅色喔~不多說了!橘紅色感覺就很適合來化咬唇妝呀!

整個非常有韓妞的氣息~~嘿嘿~莎朗嘿呦~~

其實呀~每款唇膏都能依照自己的畫法讓他變得更加不一樣,主要是看自己喜歡什麼感覺~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3 Scarlet Dress 

這款顏色偏紅色跟橘色之間~佩佩是用染唇妝的方式呈現

顏色也是很甜美又朝氣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4 Blush Cami 

這個顏色非常像豆沙玫瑰色~~這款顏色拿來剛腮紅或是眼影都非常好看喔

雖然是霧面的質地 但是一點都不卡唇紋~也很好上色呢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5 Coral Tutu 

這款就是甜美的粉紅珊瑚色囉!!

塗上脣膏瞬間有粉紅少女氣息~我的春天來囉~~

感覺這個顏色是男生會喜歡的那種~約會必備色 哈哈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6 Marsala Robe 

這款就像乾燥玫瑰一樣美麗的顏色! 美翻天 

讓人有一種摸不透的魔力  讓人有種甜美的神秘感 哈哈哈哈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7Pink Bomber 

豆沙粉色 ~~跟我的上衣好搭  ~~

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自然散發出的好氣色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8 Brick Slip 

有點粉有點土的顏色 ~ ~ 佩佩發覺這種顏色今天都非常的流行啊!!

桃紅色已經輸了!這種霧面的質地才是王道  哈哈哈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009Nude Romper 

好美的吃土 南瓜色 

今年真的非常流行這個顏色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10 Mahogany Satin 

這個顏色我不得不說~非常有低調美

有點咖啡紅的感覺!這隻馬上被我媽媽拿走 
 

 





全部試色後的心得是~~這次推出的十種色系實在太浮誇了...

為什麼都那麼好看又百搭啦~

我只能說女生的錢太好賺了,看到這種美麗的唇膏 

完全就是包色的慾望啊~該剁手了 哈哈哈

還好他很平價,包色都不過份呀~推薦給各位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s://goo.gl/SX5wCx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meboxtw/


#TicTocYourHeart #TicTocLipstick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