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SAM_5367.JPG

今天要來體驗韓國雜誌年度票選最佳的氣墊粉餅喔~~

就是來自韓國LG生活健康的ISA KNOX肌源  

他是成立於1996年,也是韓國第一家抗皺機能保養喔!

許多韓國巨星都是他的愛好者

其實一直一來對於韓國的彩妝品跟保養品就是情有獨鍾

尤其是氣墊粉餅 ~根本就是我們懶女孩的救星呀

我覺得上班族真的必須人手一顆

batch_SAM_5368.JPG

今天拿到的是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的體驗包

這款氣墊粉餅主打遮瑕 亮顏 緊緻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它有SPF50+/PA++++的防曬係數,在上妝的同時也能享有高效防曬

batch_SAM_5388.JPG

馬上來試用裡面的粉底液

有淡淡好聞的香氣,輕輕推開可以感覺的質地很水嫩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專櫃品牌 后 吧~  他們是同集團喔

這款氣墊粉餅裡面有添加與重生秘帖乳霜同等級的保養成分

wow!  有65%都是乳霜精華 ,后的重生秘帖雙也超好用 但是價錢不便宜

等於說在上妝的過程中同時也是也有著貴婦等級的保養

SAM_5390-side.jpg

本身的毛孔其實很明顯,尤其是t字部位,還有一些痘疤 黑眼圈之類的

所以平常在上底妝之前我都會先上遮瑕

但是我今天沒有先上遮瑕喔!就是要來試試他的遮瑕力

在臉上推開的過程覺得延展性真的不錯

有些人會覺得韓國的氣墊粉餅,因為保濕的關係,使用起來會很厚重黏膩

但我覺得這款還不錯耶,使用起來算是很清透不厚重

SAM_5396.JPG

使用後覺得 天呀~臉也太透亮了吧~

原來裡面有添加獨特的鑽石智慧型粉體

內涵鑽石 黃金 紅鑽石 藍寶石 珍珠粉 等多種寶石光澤

聽起來真的很浮誇是吧!但是使用起來真的很立體很有光澤  

而且這款持久度也不錯喔~可以有效的對抗汗水跟出油 


網站 http://bit.ly/2DqroS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