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這個步驟我想是大家不可或缺的
因為真的很重要,除了卸除臉上的妝以外,也可以卸除空氣中的髒污
所以如果清潔沒有做好,也都會影響到後續的保養
其實 我是一個很懶得人,有時真的很想不卸妝
而且最怕妝卸不乾淨了,殘留在毛孔中

batch_SAM_5300.JPG

嚴選日本國產原料的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主要都是使用天然的成份,讓產品更加溫和不刺激
這款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喔 ~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batch_SAM_5298.JPG

這款容量為150g  
這款任何妝感都可以輕鬆卸除喔 
居然連植睫毛都可以使用
雖然目前沒有植,但之前我植的時候  幾乎不感化眼妝
而且這款可以天天使用喔~cp質超高的

batch_SAM_5301.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顏色為透明,是有點凝膠狀質地,更能夠自由伸展 
不使用合成、石油系原料
6種無添加成分不帶給肌膚多餘的負擔

batch_SAM_5347.JPG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卸妝一樣
我會一次使用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會放在手掌,讓手掌的溫度稍微加熱卸妝露
會建議乾手喔~
接著就可以在臉上輕輕按摩推開~我會先從妝容較重的地方開始按摩喔~之後就可以沖衝掉囉

batch_SAM_5352.JPG

在按摩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而且一點都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就算沒有上妝也可以拿這憑做溫和去角質
因為是使用抄天然的水果成分

batch_SAM_5340.JPG

卸完妝就像做完保養
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也沒有過敏或是刺激的感覺
清爽而不黏膩 
重點是可以卸一次就乾淨   超喜歡


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