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6179.JPG

 

我覺得我自己就是一個標準的低頭族,日常本身工作就是長期面對著電腦螢幕,沒辦法這是我的工作呀~下了班手機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歡用手機逛網拍看直撥,到了睡前用手機追劇更是我最喜歡的時光,但是這些3C產品中的藍光無形中已經影響到眼睛的健康了!而且我又有配戴隱形眼鏡的習慣,眼睛是靈魂之窗,真的非常的重要,我也意識到了要開始保養眼睛,所以我平時就會配戴抗藍光的眼鏡,按摩眼周附近的穴道,還會吃葉黃素,其實保養眼睛是長期的事情,應該從日常的一些細節去維護,適當的讓眼睛休息才是最重要的

batch_IMG_5662.JPG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嚴選國際第一品牌FloraGLO®專利葉黃素,獨家的專利讓分子更小更適合人體吸收喔!

batch_IMG_5660.JPG

一盒里面有30小包,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每天吃一包,多吃無益喔!!葉黃素攝取量建議每日9毫克

batch_IMG_5663.JPG

我喜歡這的小包裝,因為攜帶非常方便,我平常上班就可以隨手放在包包,完全不怕會掉出來或占空間,而且這款葉黃素可以和其他保健食品一起吃喔!像是我平常有補充維他命c的習慣也完全不用擔心

batch_IMG_5664.jpg

像我之前都會疑問葉黃素何時吃呢?會建議飯後食用喔

batch_IMG_5666.JPG

這一包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的比例為5:1,是最適合人體利用的黃金比例喔,一包就補足一天所需了

而且還添加多種強化複方,例如山桑子、枸杞、玻尿酸、DHA藻油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是通過SGS 854項檢驗,品質高標準,所以在食用上是可以安心的,不管是學生還是長輩都適合喔!

 

IMG_6174.JPG
吃起來口感不會有奇怪的感覺,搭配水就可以輕松的補充葉黃素了,我也都會在飯後固定補充一包葉黃素,眼睛的保養真的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讓眼睛適當的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