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7.JPG

每個月最讓人期待的butybox的開箱時間又來了~

因為疫情在家已經好幾個月了,突然聽到郵差阿姨說有我的包裹

原來是我的butybox到了,讓我真的很期待,迫不期待的要來開箱囉!!

而且在家不出門就可以收到專人寄送的butybox也太幸福了吧~

IMG_7058 (1).JPG

哇~七月份的butybox包裝也太可愛了,粉嫩嫩的外盒還搭配了可愛的貓爪

讓鬱悶的心情瞬間有了小確幸,不得不說butybox每個月的包裝都很用心設計

我都會把收到的盒子留下來裝東西,好看又方便

IMG_7060 (1).JPG

IMG_7061 (1).JPG

butybox可愛的包裝外也綁上了蝴蝶結,讓我有在拆禮物的感覺,讓人覺得很用心

這個月是夏日專屬的體驗盒,每次都會收到來自butybox的小卡片

IMG_7062 (1).JPG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最低只要425元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送到府讓您一次體驗

IMG_7063 (1).JPG

包裝盒背面也是有小心機,居然有超可愛的貓爪啦~

IMG_7059 (1).JPG

每個月的內容物都讓我很期待,可以讓自己花少少的錢,體驗到不同的產品

而且我每次收到幾乎都非常滿意耶~而且很佛心,一起來看看這個月有什麼東西吧~

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15 (正貨)

MILD’S曼思植系戀人指甲油 (正貨,隨機一色)

Vaseline 凡士林 凡士林綠竹保濕美白凝露 (正貨)

LEADERS 麗得姿 益生奇積舒敏保濕精華水+益生奇積舒敏保濕安瓶精華

Framesi媚力綠色養護洗髮乳+媚力綠色養護髮膜 BactiControl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乾洗手+酷比涼二合一清新薄荷精油棒 (正貨)

居然有四樣是正貨,而且旅行組我也覺得很方便


 

IMG_7075.JPG

MILD’S曼思植系戀人指甲油  我拿到的顏色是 MN002清澄之舞

看起來就好可愛很適合夏天呦~因為疫情在家已經好久沒有好好打扮自己了

趁這個機會替自己塗上美美的指甲油

IMG_7076.JPG

IMG_7077 (1).JPG

曼思植是來自台灣的品牌,以水性指彩為名,而且不添加任何化學內料,使用起來更安全呢!

80%來源為純植物提煉,真正做到純植物等級天然指彩

所以是純素主義的最佳選擇喔~也堅決不做任何動物實驗

IMG_7090 (1).jpg

因為疫情在家也不能出門做美甲,所以這種天然的指甲油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成分添加酪梨油,維他命E及天然茶樹精油,使用後發出淡淡茶樹香

刷頭也算是蠻好上手的,顏色很可愛呢~是淡淡的粉橘色,在夏天使用起來更加清爽

IMG_7068 (1).JPG

Vaseline 凡士林 凡士林綠竹保濕美白凝露 容量:180ml

拿到這瓶凡士林我很喜歡耶~因為最近剛好想要購入,而且覺得收到這瓶好佛心喔!

IMG_7070 (1).JPG

這瓶美白凝露添加了綠竹萃取,第一次使用添加綠竹的產品覺得好新鮮喔!

而且從包裝看起來就覺很清爽,超級適合夏天的

IMG_7072 (1).JPG

顏色是淡淡的透明綠色,質地是凝膠

輕輕推開就可以感覺到延展度很好,而且不粘膩

IMG_7097.JPG

建議早晚都可以用適量塗抹於身體,我覺得味道好舒服耶

第一眼看到會覺得很像蘆薈,但是他可是綠竹呢~~

IMG_7098 (1).JPG

使用後覺得很清爽,而且這款是三倍保濕喔!

我會把它冰在冰箱,冰冰涼涼的質地會很舒服喔~

IMG_7073 (1).JPG

Framesi媚力綠色養護洗髮乳+媚力綠色養護髮膜

這組洗護髮也是拿到旅行組,Framesi是一家來自義大利專業髮型設計公司

推出了一系列的專業美髮沙龍產品,還蠻吸引我的

IMG_7074 (1).JPG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蛋白、硝酸鹽、色素、凡士林、矽靈

添加了有機橄欖萃取,都是以自然及健康出發

IMG_7091 (1).JPG

在洗髮過程中就有聞到淡淡的薰衣草 尤加利 迷迭 鼠尾草的淡淡香氣

我平時就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植物香氣,在洗髮過程中非常享受,沖洗完的滑順感

IMG_7081 (1).JPG

LEADERS 麗得姿 益生奇積舒敏保濕精華水+益生奇積舒敏保濕安瓶精華

麗得姿這牌是屈臣氏獨家的喔~剛好拿到旅行組可以體驗看看

2021/7/1~2021/7/28 屈臣氏實體通路及網路商店 購買LEADERS麗得姿益生奇積舒敏系列任選2件5折

IMG_7086 (1).JPG

IMG_7084 (1).JPG

LEADERS 麗得姿 益生奇積舒敏保濕精華水

經過皮膚測試,麗得姿的產品可以有效舒緩皮膚不適,最主要的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精華水也就是化妝水,我會把它放在保養的第一步驟

質地為乳白色,有如牛奶水般的化妝水,質地很清爽耶~可以用化妝棉擦拭,也可以用手輕拍

IMG_7088.JPGIMG_7083 (1).JPG

LEADERS 麗得姿 益生奇積舒敏保濕安瓶精華

成分讓人很放心,添加積雪草可以有效修護肌膚不適

安瓶精華的質地很清爽,也適合各種肌膚,顏色也是牛奶的顏色,延展度很好

 

IMG_7064.JPG

IMG_7065 (1).JPG

BactiControl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乾洗手+ 酷比涼二合一清新薄荷精油棒 

哇~我覺得這兩樣產品很實用呢!!出門在外就是要隨身攜帶乾洗手才會安心呀!

薄荷精油棒也是我自己平時上班會帶去辦公室的小物,現在隨時要配戴口罩這樣經由棒也是必備的東西

IMG_7067 (1).JPG

IMG_7067 (1).JPG

BactiControl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乾洗手  容量:59ml

包裝的大小很適合隨身攜帶,放在包包隨時都可以乾洗手,畢竟現在做好清潔實在是太重要了

這款是來自加拿大銷售第一名的乾洗手喔!主要是食用級玉米淬鍊酒精,比起一般使用酒精消毒更不傷手

成分添加維他命B5+蘆薈護手配方 ,除了清潔之外也順便達到了滋潤的效果,很適合手本身篇乾燥的人使用呢

IMG_7095.JPG

使用方式也很方便,擠壓式的開口很好拿捏用量,顏色是透明的喔!有淡淡的香味

像是用餐前、去賣場或是醫院,基本上我自己都是會再乾洗手的,多一次清潔就是多一份安心

輕輕用雙手搓揉就可以囉~使用後雙手完全不黏膩也不會乾澀,這時候就算直接用手拿食物食用也是可以的

所以這款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特別推薦給家中有小孩子的,而且是舒服的柑橘清香,也可以去除手上的異味

IMG_7066 (1).JPG

酷比涼二合一清新薄荷精油棒

接下來這款泰國90年祖傳消暑祕方天然薄荷精油棒,第一次認識他就是朋友出國帶回一整排的

當時就覺得他很方便,而且可以說是一隻多用,小小一隻我都會放在化妝包

黃金比例精油配方薄荷精油+尤加利樹精油+薰衣草精油調配而成 ,味道很舒服

IMG_7093.JPG

這款精油棒是二合一雙頭設計的喔!都是用旋轉的方式打開

前端散發酷涼薄荷香氣  

有時很想睡的時候我也會聞這個提神,還有我之前坐船時也會聞這款舒緩不適

後端精油可塗抹

精油我會拿來抹人中或是太陽穴,也可以滴個幾滴在口罩裡面,可以改善悶熱

真的還蠻方便的,而且價錢超可愛的,真的是必備品耶!

 

IMG_7078 (1).JPG

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色號#15

容量:20g

IMG_7079 (1).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柔膚,還蠻適合我自己的膚色的

相信大家對媚比琳一定不陌生,我自己可以算是從小用到大的

媚比琳家底妝的底妝系列也是我的愛,好用又平價

IMG_7080 (1).JPG

這款蜜粉也可以說是媲美專櫃等級喔~完全是超熱銷

多道研磨粉體科技,粉質細緻輕盈,還搭配了媚比琳獨特礦物粉末,可以有效隱形毛孔、修飾肌膚

同時帶走油光,我覺得因為現在出門都要配戴口罩,所以蜜粉根本是必備品呀!

如果有上妝或是只上隔離妝,我一定會再搭配蜜粉,這樣才可以有效的定裝

IMG_7100.JPG

這盒蜜粉是沒有附贈粉撲的,在家可以用自己的刷具或是放塊粉撲都可以

沾取適量的蜜粉就可以輕輕拍在肌膚上了,最厲害的是這款蜜粉不管化妝前後都可以使用喔!

我自己習慣加強T字部位,因為本身比較容易出油,所以非常需要蜜粉

蜜粉的質地很細緻,使用後有微微柔焦的效果,底妝也變成微霧面了呢~

IMG_7101 (1).JPG

內容物也都好實用!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 潔膚隨手寶乾洗手 、酷比涼二合一清新薄荷精油棒

兩款都很適合攜帶外出,也是現在必備的商品喔~ 

開箱完七月份的butybox,我覺得butybox每次替我們挑選的內容物真的都好用心

除了實用性也會搭配時事及季節,讓我們可以體驗到不同的產品

開箱每個月的butybox是一個會讓人期待的事情,就像個神秘的寶盒讓人有新鮮感


butybox官網  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