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3.jpg

不知道大家會有排便的困擾嗎~從小就知道自己嗯嗯很不順暢,總是要在廁所蹲半小時才會有感覺

平時工作都是長時間坐著,也幾乎沒有在運動,久而久之偶爾嗯嗯就會很不順暢

已經成為日常非常大的困擾,對身體也很不健康,所以我幾乎都會替自己補充益生菌

恆隆生技緣起於創辦人對家人的愛心,創辦人把每位消費者當作家人看待,希望成為消費者的健康守護者!

IMG_6863.jpg

恆隆生技天天輕盈益生菌

適用族群排便不順暢、重視體內環保者、外食族、大餐前

注意事項:牛奶或燕麥過敏、孕婦或授乳婦女、未滿10歲兒童不適用

IMG_6855.jpg

天天輕盈益生菌添加了四大成分

六株專利益生菌 專利包埋技術,保護菌種不受胃酸破壞,順利抵達腸道

日本專利益生質 耐酸耐熱易保存,有助於增加飽足感

60項專利半乳寡醣 改變細菌叢生態,健康維持

12項專利金萃燕麥 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IMG_6857.jpg

一盒裡面有30包,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IMG_6858.jpg

我很喜歡天天輕盈益生菌的這種包裝,出門攜帶很方便

IMG_6859.jpg

每一包都有設計撕角,不用剪刀就可以輕鬆食用

我會建議在建議在餐前或空腹食用,這樣效果會最好

IMG_6860.jpg

天天輕盈益生菌的顏色是褐色細緻的粉末,光用聞的就有酸酸甜甜的香氣

IMG_6862.jpg

我會在餐前食用,並且搭配水食用,溫度過高易造成營養流失,所以建議以38度以下溫水食用

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完全可以接受,意外的好吃耶!!

這款益生菌也是可以天天食用的,但建議依個人情況調整每日半包~1包

IMG_6861.jpg

連續吃了一個禮拜,我自己還蠻有感的耶~

有吃天天輕盈益生菌後我嗯嗯都非常順暢,這種感覺很好,而且這款是不添加瀉藥成分,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我還蠻推薦過年時吃大魚大肉前,搭配一包益生菌 

除了天天食用益生菌,我也會配合健康生活習慣,如規律運動、多吃蔬果、攝取足量水分,可以讓腸道更健康


附上網址:

天天輕盈益生菌 https://bit.ly/3J6i5au

加入LINE好友與專人聊聊 https://lin.ee/3Jluf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恆隆生技 益生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佩佩Betty 的頭像
    佩佩Betty

    ★This is Betty home★搞怪天地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