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消費滿1500折100元~

天呀~我是那種對折扣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女子 

這次我愛的品牌 GU 推出了好幾個獨家優惠,我怎麼能錯過呀!!

只是我的荷包又要哭泣了(沒關係從伙食費扣)

 

GU是日本的時尚流行品牌,也是uniqlo的旗下品牌呦!

但是佩佩覺得GU的商品更加品價,我喜歡他推出的休閒風格

也可以說GU是 「安心的品質」、「友善的價格」、「最新的時尚」,並將這一切融合為一體的品牌 

而且大家知道GU其實除了實體店面,他也有網路商店哦!!而且已經成立一週年了呢~

其實比起實體店面,我更加喜歡逛網路商店~

因為佩佩是有極度選擇性障礙的人  光是GU的店面我就可以逛2~3小時,陪我逛街的友人都很不耐煩(我也很無奈)

所以我喜歡在家慢慢的逛,都不會有人管我~~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7-04-30 下午7.10.37

 

我相信很多女孩跟佩佩之前一樣 在網路商店踩了很多雷!!尤其是衣服類

據佩佩的經驗,之前在網拍購買的衣服,常常會有根照片差很大的狀況~尺寸的部分也是!

但是在GU網路商店,這樣的事情基本上不會發生

因為GU把它們家的衣服拍的跟實體幾乎一模一樣~不會比較美也不會比較醜~

所以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客觀的選擇,不會因為有背景或是model的影響!這點佩佩大推 

 

 

GU網路商店除了賣女裝,還有販售男裝、童裝、飾品 等

還貼心的幫消費者分類出銷售排行榜,讓像佩佩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

可以知道大家都買了什麼,在購物上也可以有方向 

 

接著把喜歡的商品加入購物車 

相信購物狂的你,這點應該難不倒你吧~

從畫面可以看出 商品的尺寸及數量都顯示的一目瞭然,不太會有下單錯誤的問題呦~

最貼心的就是~還有開放7-ELEVEN超商取貨 ,這對於無法宅配到家的女子們根本是個天大的禮物

而且7-ELEVEN 的據點很多,也不用怕要跑很遠取貨 

而且,現在有 滿1500折100的活動哦 

接著就是乖乖的等待簡訊囉~

配送速度我覺得很快耶~星期五下單 星期一就到了

完全滿足消費者 買了東西想趕快拿到的慾望呀!

佩佩直接來開箱囉~~~


 

女裝印花T恤(短袖)(動物D)    點我可以到商品頁

女裝短褲GS+E

GU推出了好多不同系列的休閒短t 

貓迷的圖案,讓我為之一亮,顏色也很好看

質感很不錯!是純棉的 

最近一直想替自己購入一條運動褲 

休閒又好看的短褲,富有吸水快乾機能~就算流汗也可以舒適不粘膩哦!

內側有抽繩的設計,可以稍微固定

內部有鬆緊帶設計,不過不能調大小

 

上衣質感很好,不會有刺刺感覺 

短褲有兩邊口袋設計 

短褲的部分佩佩覺得稍微合身了點,我的臀部太大了~

整套搭配起來也很適合出門逛街、爬山

休閒又有潮流的風格 


 

 

 

 

女裝輕便牛仔短褲TWE

女裝印花T恤(短袖)(動物A)

純白的上衣 ,胸口還印上了可愛的熊貓 

這件事褲裙呦~~從正面看有一片裙的感覺

鈕扣的造型很好看

 

裙子後面的褲頭是使用鬆緊的方式~很好穿脫

穿起來很可愛清新,質感很好~不過衣服有一點透膚~所以佩佩還有多穿一件內搭在裡頭

褲裙穿起來合身好看! 我的小腹也收得好好的

全身爸配起來很修身 

很好看~那天直接穿這套去用餐,褲裙如果配我上面那間黑色貓咪上衣 應該也很好看

女裝開襟外套(長袖)

這件佩佩超推的!!而且現在買還有活動價 比我上禮拜買還要更便宜 

不管是車線還是布料都非常細緻 !前面有兩個口袋

長度大約到佩佩的大腿處

我身高是164,不過我比較胖,不過穿起來是很顯瘦的

背面的長度也可以蓋住我麼屁屁哦 這件真的大推

 

總而言之,佩佩覺得GU網路商店真的很方便,GU雖然在嘉義沒有門市,但是我可以透過他們的網路商店選購商品,品質一樣好呀~就算真的不小心尺寸不合也可以使用退貨的方式!而且現在購買還有一週年的優惠活動!!有好幾件衣服售價都比門市便宜!GU的cp值真的很高,不多說了 我要再去購物了~女生就是這樣,衣服永遠不嫌多~這樣才是人生嘛 哈哈哈

 


好康跟大家分享 

1. 4/21-6/6 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超商取貨即可免運

2. 4/21-4/27 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 - 網路商店消費滿1500折100元 - 聯名印花T-shirt 網路商店先開賣 (李小龍聯名系列) - 網路商店獨家限定商品, 最低49折起


 

附上網站:http://www.gu-glob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