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整天忙碌回到家後,有沒有確實的做好卸妝的動作呢? 其實佩佩覺得卸妝也是保養的一部份,把臉上的污垢帶走,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充分的吸收,我想這時候卸妝產品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了!!! 

今天要來使用CP值超高的  露得清淨化保濕卸妝油 ,我想大家對這個品牌也一定不陌生,雖然是開架式品牌可是使用起來效果一點都不遜色於專櫃品牌喔! 價位也相當可愛~

剛開始接觸彩妝時(那時好傻好天真),我只知道如何上妝,卻完全沒有做好卸妝步驟,有時甚至認為用洗面乳就能將色彩洗滌掉,殊不知卡在毛孔中的汙垢才是最可怕的!導致那陣子的毛孔格外的粗大😞😞😞

之後開始有卸妝觀念後,卻也因為選擇了不適合自己肌膚的卸妝產品,本身是中性肌膚的我,導致隔天T字部位整個大冒痘痘,讓我好困擾。

不過這幾年來,對於卸妝保養也更有研究了~原來卸妝的步驟是如此的重要呀(恍然大悟) 也知道如何依照自己的膚質去選擇產品,所以今天佩佩要使用的是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的卸妝產品喔~~~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除了有基本的卸妝效果,比較特別的是還添加高效保濕小黃瓜精萃,能夠讓肌膚更加潤澤耶~卸妝也是種保養喔!

 

 我先在手背上塗一些我平常常使用的彩妝產品~我的超好用眼線筆是防水的喔!而眼線膠筆除了又濃又黑又有亮粉,這兩樣我常常會卸不乾淨耶⋯

所以這次就拿來做測試喔~~

 

拿取適量的卸妝油,輕輕的推開,神奇的是彩妝簡簡單單的卸的一乾二淨耶~

接著,我就要來卸掉跟了我一整天的妝囉!首先就是先使用適量的卸妝油,我會建議乾手去按摩臉部,這樣效果會比較好喔~~這款卸妝油使用起來還滿清爽的,而且有淡淡的香味喔!

正常來說卸妝的話會建議把隱形眼鏡拔除,但我因為要拍照的原因所以還戴著,過程中不小心沾到眼睛,不像別款眼睛會超痛的,所以算是非常溫和的卸妝油喔!一點都不刺激呢~~

卸妝的過程中,我會搭配化妝棉帶走髒污,可以發現輕輕按摩臉部後,顏色卸的非常乾淨,使用過程也比較容易乳化喔~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能夠有效的溶解彩妝及髒污,尤其是最頑固的眼妝還有還有防水性的彩妝,都能徹底卸除喔~~

卸妝後就是做洗臉的動作喔!洗臉後臉竟然一點都不緊繃,反而非常的清爽、保濕呢~~最讓我安心的除了是能夠帶走臉部的髒污,就是他不會堵塞毛孔、不會致粉刺(痘痘肌適用),所以說卸妝真的很重要~選對卸妝產品更是重要~露得清真的是開架中非常好用的一瓶卸妝油呢~~

 

附上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