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  水仙DNA奇蹟修護眼霜15g


盒子外有水仙花 ((淡雅
眼周逆齡 !! 還有牛爾老師的親筆簽名阿




這款眼霜添加3大基因賦活密碼「去氧核醣核酸、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
 (有沒有覺得很像會加在養樂多裡的成份.....)
南極海醣蛋白+玻尿酸+雪耳萃取+神經醯胺+漏蘆糖+卵磷脂~分階段維持肌膚長效保濕,調理乾荒膚質!
麴酸衍生物+維他命C微囊球,有效淡化黯沉、提亮膚色!
並搭配多種高效淨白、保濕成分
傾力發揮拋光潤飾效果,改善黯沉,終結乾燥缺水肌
一瓶真是有很多種的功效,真是棒棒





盒子內的效果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
這句真的深得我心!!!
不過我是真心的覺得它的盒子很特別阿




盒子很美喔!~都是水仙的花花
還可以自己動手做成盒子喔!!
官網有教學喔~真是環保又有創意呢~~






有詳細的製造日期



讓我們的眼睛的肌膚恢復緊實彈力與水亮吧~~



方便的開口~ 讓我們可以取出自己想要的份量



擠出約米粒大小的份量!! 1顆或2顆
因為是眼霜 眼霜通常部會需要太多的份量




使用前~ 老實說自己的膚質沒有很好~
身為學生的我!!熬夜也是難免的 (( 雖然有時候是在玩電腦
一不自覺~ 黑眼圈就跑出來say hello
會使得暗沉甚至是乾燥.....
最壞的情形幾乎都發生過在我身上!! 不過沒關希 我要改善改善



由眼頭至眼尾慢慢延伸上去按摩
再沿著眼眶輕輕的按摩 由內向外
這樣還能促進眼部的新陳代謝喔



記得將眼睛四周的細紋撐開並且按摩喔!
這樣能夠讓細紋充分的吸收成份



也可以以鋼琴的方式拍打眼睛周圍 真是可愛!!
而且它有著淡淡的水仙花味道 很好聞
有很高的cp值ㄚ~~這麼棒的成份 卻有親民價格




使用水仙DNA奇蹟修護眼霜後 , 也讓我愛上的它!
聽說
經素人實測,實證功效五周後:肌膚角質含水量最高提升9倍以上,持續保水度佳;
黑色素最高減少4倍,有效淡化;彈力最高提升4倍以上。

哇!!真的是深深的吸引我~
從今天起我每晚要努力的保養自已的眼部!!
希望水仙DNA奇蹟修護眼霜能夠幫我變得更加美麗




同時「防護X保濕X修護」自己的皮膚,讓肌膚恢復緊實彈力與水亮。
水仙DNA能奇蹟的修護自己的肌膚
想要雙重保養,讓眼周肌膚修護事半功倍~~
使用水仙DNA奇蹟修護眼霜  就對了 !

 
 
牛爾親研NARUKO水仙DNA奇蹟修護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