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聖克萊爾又出新產品囉!!
每次聖克萊爾的產品都深得我心
除了大家熟悉的 粉刺速淨MP3  
佩佩還使用過 玻尿酸活水保濕乳液~

兩項產品都很推薦喔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St.Clare聖克萊爾的 足愛現QQ嫩白膜 也就是足膜啦



足愛現QQ嫩白膜
的包裝就有一隻白白嫩嫩 (的嬰兒腳?)
意思是使用完後會有像嬰兒肌膚般的效果嗎XD
也太有說服力啦 !~



背面有仔細的產品資料
成分、效果、使用方式....等




主要成分: 杏仁酸 、優格酵素、玻尿酸、櫻花萃取精華、乳香精華、膠原蛋白、木瓜酵素萃取精華
看起來的成份都很棒 !  有軟化死皮 也有美白也有保濕~




有效期限到 2016/2/21
主打 5段拋光  滲透X軟化X煥膚X新生X嫩白 就像在給妳的腳做專屬的換膚SPA

適試用對象 : 常穿高跟鞋、足部肌膚粗躁、腳直厚重、想要擁有嫩白美化足部的女孩們!!
佩佩簡直就是超級需要適用對象嘛  !!!



每天出門穿著布鞋、雪靴、涼鞋   被襪子悶住的腳ㄚ子,都快不能呼吸的啦
也造成我的腳底變得粗躁,有層厚重的腳皮~no~no~~




打開 一包 足愛現QQ嫩白膜 裡面有2隻足膜套  +   2包足膜液
第一次使用足膜這種東西,感覺很特別很新奇  (請原諒我的無知)




這就是足膜套喔 ! 就像是我的腳的形狀一樣
其實佩佩的腳真的很大!幾乎都要穿到25碼的鞋子 這足膜套塞得下我的大腳ㄚ子嗎?



28cm以內的腳ㄚ子都適用喔~~
有超級詳細的使用方式! ! 就讓佩佩來使用給大家看
 


剪開 足膜液,足膜液的質地是透明水狀態!!
我聞了一下 ,有一種味道 說不上來
 


把足膜液加入足膜套中,一包足膜液加入1個足膜套



用水把它推一下 ,讓足膜套充分的吸收足膜液



接著將腳小心的套入足膜套中,就像穿襪子那樣  不要讓精華液漏出來喔~



開口處的開口過大!!不過這邊足愛現QQ嫩白膜 有個貼心的設計
將貼紙撕下後並且黏好~
這樣開口就與自己的腳型更服貼,足膜液也不容易露出



兩腳都是按照這個步驟做喔~~很簡單吧
包起來後腳就會像上圖一樣 ~
有沒有像要進去烤箱烤的豬腿  (ㄨㄟˋ ~~什麼豬腿?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 為什麼要準備一雙襪子呢 ?
(襪子有沒有很可愛~~ 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喔)



可以套上襪子 ~ 這樣比較方便走路 ~~ 而且這樣腳也可以充分的吸收精華液
這樣也比較不會讓精華液漏出來~~
但是要記住不可以跑去睡覺喔 !! 因為一睡覺就到天亮會忘記拿掉啦~~
使用期間 佩佩的腳沒有出現任何的刺痛感或是其他特別的感覺
只有水水的感覺而已



大約90-120分鐘就可以拿掉足膜套囉~看你是要幾分鐘啦!!
佩佩想要有嫩嫩的雙腳 所以就穿了快120分鐘~~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廁所有點髒別見怪啦 呵呵)




腳有點皺皺的耶 ~ ~偷偷聞了一下~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清爽!!
原來是加入了乳香精油潤澤修護,讓我們的雙足享受SPA浴呵護滋潤,同時增添清爽怡人香氛,趕走尷尬異味。
 每次脫下鞋子佩佩最怕的就是自己腳臭味了!!真是尷尬到極點阿 ( 呵呵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 )
讓自己的腳變香香的好開心阿~~

以下是我從穿完 St.Clare聖克萊爾★足愛現QQ嫩白膜 1 - 7天的記錄喔~~




第1天(也就是隔天)再用熱水泡水,增加換膚速度
因為在洗澡時就順便泡了~就沒拍照了
今天腳跟平常差不多 只是變得比較嫩而已




第3天 腳掌沒什麼動靜,但是腳趾頭開始有小圈圈的脫皮
這幾天晚上睡覺時~~就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腳變好嫩~~感覺也很舒服
( 有些是剛洗完澡就拍的, 所以還濕濕的,有一點噁心)



第4天洗澡完 有驚訝得大發現
挖~~~腳指的部分幾乎都換皮,掉下了很多腳皮 !! 放心不會痛喔~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腳這樣好新奇阿 ! ! 連腳心也有一點點的皮浮起來了喔
好期待明天最怎麼樣呢  ~~不過我還不敢撕下來耶~管它的就讓它掛在那兒吧~




第5天
脫皮範圍擴大了啦!!腳底有一大片腳皮掉落~~
撕腳皮的時候要輕輕的撕下喔~~不要撕太大力
我有時是洗澡的時後順便把腳皮搓下來




第6天
幾乎整隻腳的皮都掉下來了!!
連腳趾頭附近的皮也不例外喔~不過腳背竟然也開始有小小的脫皮~




第7天
換膚的速度算是滿快的~~就是幾乎每一天都會有新的進度
今天我把多餘的腳皮都清理完了,真的覺得變嫩囉~~老舊的腳皮幾乎都不見了
最近一回到家最期待的就是趕快觀察自己的腳ㄚ子 (畢竟在外面不好意思一直看腳嘛!!)




驚嚇百分百
哈哈哈~~~這不是魷魚絲也不是什麼鴨賞喔~~是我的腳皮啦!!!
佩佩收集的這幾天從自己腳上掉腳皮~~
看到自己的腳皮一一的脫落,佩佩竟然有莫名的難過 ( 泣 )
(畢竟這腳皮已經跟了我這麼多年了,這可是我身體的一部分阿)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事~~
前幾天我爸爸到我房間竟然想要把我收集到一半的那一"盤"腳皮丟掉
我很緊張的叫我爸爸不要丟掉
爸爸 : 那是蝦密 ?
佩佩 : 腳皮阿~~~  (隨口說出)
爸爸 :(先露出時分厭惡的表情) 你的腳皮,你怎麼用下來的 ?
佩佩 : 我厲害阿 ~~反正不可能是用刀子割下來了 ~ (得意) 
之後我爸就沒說什麼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用 St.Clare聖克萊爾~~足愛現QQ嫩白膜 用下來的啦!!





使用1個多禮拜了~~直到這幾天腳都還是陸陸續續會掉一些些腳皮屑屑
不過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雙腳變得很軟嫩
足愛現QQ嫩白膜還加入玻尿酸、膠原蛋白及櫻花萃取精華 ,讓我的變得夠加白皙粉嫩
不像原本的黯沉、粗糙 ~~~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清除老舊的腳皮 ~~ 就像給自己的雙腳做了SPA
也讓佩佩露出雙腳時變得夠有自信,忍不住就變得超愛現 哈哈
這麼神奇,何嘗不試一試St.Clare聖克萊爾 足愛現QQ嫩白膜  ?



銷售通路:
St.Clare聖克萊爾購物網、Yahoo 奇摩購物中心、PChome線上購物、Payeasy7net購物、 GOHAPPY、富邦MOMO BGO、博客來BooksYESGOGOGO、幸福購、Shopping99、大買家

St.Clare 聖克萊爾 購物網http://www.stcl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