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要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美妝盒子AmazingBox
繼上次 (1月盒)後,AmazingBox就令我念念不忘 !!
真的不誇張,有了它讓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收到了四月的AmazingBox 我真的超開心啦~忍不住都要來啾咪一下了
沒錯我在4月4號清明節這天收到了我的魅影盒子 ~~~
在這特別的節日收到了我最喜歡的盒子
當然啦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等它的出現 !!是4月2號寄出 ,預定配達日是4月3號 ,
雖然晚了一天,但也是很開心~AmazingBox關網是說每個月10日會寄出,
沒想那麼快速竟然4號就收到了還有人3月底就收到了喔!!
效率也太好~~令人Amazing
當我從黑貓先生的電話得知它及將來到時,我用比我跑接力大賽還要快的速度
從我的房間飛奔到樓下,開門等待我的魅影盒子 (妳們能感受到我的期待嗎~)
快來看跟一起看我美麗的魅影盒子吧~~

這次 AmazingBox 的盒子也是和以往一樣
白色外加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製成了一個令我 AmazingBox的外盒
連外盒都超美,一點都不馬虎,光這樣就加好多分
讓我有超想把它打開的衝動 ,像美妝大王小S說的"不要聽,要狠狠的試!"  
什麼是魅影盒子呢?
魅影盒子算是一種美妝盒子吧 ! 裡面有哩哩摳摳 的美妝產品,有時候還有可能會有生活小物~~~
而且當妳入會員時它們會要我們填寫膚質狀況,盒子的內容也會依照妳的膚質來做搭配!!
有了魅影盒子讓我們不用花時間去找資料找產品 ,幫我們省下的時間和金錢~~帶來的是美好的人生
一個魅影盒子是只要399元而已喔!! 本來是350元啦~從上個月開始調漲成399元

但是我覺得這樣還是很划算~ 雖然上面說每個月會收到4-6樣產品,但是通常都會超過
要打開囉 !!! 我早就想打開了(要不是因為要拍照~~~哼)一打開箱子映入眼簾的就是
美麗,從這裡開始
 
盒子裡的東西用著粉紅色的紙包住~~~似乎帶點神秘感 ,裡面的東西露出一點馬腳了

上面黏著的貼紙也是AZ的,粉紅色包裝紙也印上AmazingBox
小地方也是很精緻 ,看得出是很用心的

打開後上面有3張紙以及藍色妝化包,先來看一下紙上寫些什麼吧~~

這是這個月小編要對我們說的話喔~

還有一些會員分級的資格
有參加大方分享的話 ,下個月還可以自行選一樣產品耶
每個月都會有產品的真心推薦,會收到裡面最少8樣的產品,通常都是超過
不是全部一定能夠拿到喔!!他們會依造你填寫的美麗日記,來選擇會適合你的產品
來看一下佩佩拿到的這張分心推薦吧

1. 【St.Clare聖克萊爾】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 20ml
2 .【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15g
3.【薇佳 vita】微晶3D全能精華 50ml
4.【 Is True植萃美肌】百合極致煥白面膜
5.【EINFACH安法荷】豐盈水嫩護唇膏
6.【Skin MD】金芙滋潤護膚液 15ml
7.【Schick 舒適牌】舒綺仕女除毛刀
8.【OXYGEN】活氧衛生棉日用 (隨機)
9. 【本草經】四物鐵精華 50ml
10.【ivenOR333】主張美味餐 2包入
11.【雅美姬】醫美體驗券
12.【Happt Hair】美髮優惠券
13.神秘小禮 : AZbox尊榮獨享
【施巴】卸淨體驗包、【夢17】護髮體驗包

裡面有一個美麗的藍色化妝包,這要賣了什麼葫蘆勒?
很美吧~~藍色的菱格化妝包,神秘中帶點貴氣 !!

佩佩在一月份就有得到一個紫色的化妝包了 ~~~ 2種顏色都美啊!!

而且AmazingBox官網還舉行一個 收集4種顏色的化妝包還可以得到神秘禮物耶~
一樣有著AZbox的標誌,這種感覺很好,感覺AZbox化妝包就是專屬會員才有的

不適在路邊隨便拿的化妝包充數,而是專門為我們而設計的

底下還放了許多DM,都是跟這次產品有關的資訊

所以不用怕不會使用這產品喔 ! ! 都有詳細的介紹

而且大概看一下就可以知道,AZbox不是隨便塞個試用包給我們

而是真正的正品,或是正品的小包裝,廠商有些也是頗有名氣的呢~~

哇 ~~~~~~~~Amazing , 此時大概只有這個語助詞可以形容了 !!
就像是偷偷打開媽媽的珠寶盒一樣,每次打開AmazingBox都有這種感覺
映入眼簾的又是滿滿豐富的東西 ,這真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阿~~

把它全部拿出來 拿出來 拿出來 ~~

你能想像我邊拿邊露出笑容嗎? (似乎有點詭異 ...)

當我想把它放回去時,不禁覺得AmazingBox 的空間收納也太棒

我竟然塞不回去 !! 我的天啊.......一整個呈現爆炸狀態

大陣仗在排一次,也太豐富 ~~ 各式各樣五花八門 ~~哈哈哈

原本真心推薦會收到8樣,但是佩佩好幸運13樣全部拿到了 (開心)

只要花399元,就可以讓我們享受超過3000元以上的價值 ~

好了 !!廢話說太多太多了~~~~我的藍色妝包真的好美><

佩佩要開始變美麗囉 !! GO GO~~ (遮嘴偷笑~~)

【OXYGEN】活氧衛生棉日用 160元 最想回購好物

(點擊產品標及就可以看到購買連結和產品資訊喔!!)

AZbox真的太貼心了!!連衛生棉這種貼身物品都幫我們女生準備好了

而且標榜著兩大專利的技術~~有沒有那麼厲害阿

活氧衛生棉友分日用、夜用、護墊 這三種 ! ! 這次是任選一種出貨喔~

我是拿到日用啦~~~也是很方便阿 ! ! 又可以省下至少一個月份的錢了 !!

女生真是辛苦,除的每個月要忍受好朋友好幾天的洗禮~~

一整年衛生棉累積下來的花費也是不容小觑的阿~~~~

正值好朋友洗禮的我,活氧衛生棉當好派上用場! ! 晚上馬上拿出來用~

使用後感覺令我 Amazing ~ ~ 看是薄薄好攜帶的衛生棉! ! 鎖水力竟然那麼好!

感覺也時分的乾爽透氣,一點也沒有悶悶不舒服的feel ~

重點是它可以消除難聞的異味喔!!太喜歡了~~

另外阿,它們的護墊好像也很厲害耶!!雖然我沒有拿到~~

它們的護墊就等於是檢測卡,從護墊上的芯片的顏色和氣味 就可以知道生殖的健康狀況

也太神奇了吧~~真想試試看 (哈)

【本草經】四物鐵精華 59元 最想回購好物

女生們知不知道 ! 每次生理期結束會總是會帶走我們身上大量的鐵 ~ ~

有了這一瓶,它可以補充每個月流失的養分,可以舒緩生理的不舒服

最重要了還可以讓氣色變了更好

是市面上含鐵量最高的四物飲耶!! 天然鐵含量+50% 哇~~~
主要成分有 : 桂圓紅棗濃縮液、Gold-L Fe、當歸、川芎、燕窩酸、甜菜根、枸杞子、熟地、白芍、
Vit B6、葉酸、Vit B12...
更含有75種礦物質,一次又能補充我們一天所需要的營養喔~~

所以身體的調養也是很重要的,這瓶四物精華可以在生理期前後飲用

但是正值生理期間就不行喝喔!!

像佩佩就不行啦~~~~ 等生理期完畢絕對要一口乾了它

【St.Clare聖克萊爾】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 20ml 150元

我覺得聖克萊爾他們家的產品都很不錯用,我有使用過他們家的保濕乳液以及足膜

效果都不錯喔!! 我以我想這瓶卸妝乳應該也很厲害

卸妝、潔顏、保濕、舒緩、修復 五中功能這瓶都有~~

卸妝的同時還能做到肌膚的保養,這樣會不會太方便啊!!太適合懶惰蟲了

裡面沒有酒精、色素、礦物油這些成分,反而添加了玻尿酸、胺基酸以及橄欖油植物配方~

讓我們使用後肌膚更加水潤,不會緊繃歐~~

【Is True植萃美肌】百合極致煥白面膜 48元 最想回購好物

Is True植萃美肌有4種不同的款式

百合極致煥白、牡丹水潤活膚、水仙鎖水、芙蓉雪肌嫩白也是4種隨機出貨

佩佩是拿到黑色包裝的"百合極致煥白"

面膜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真為他是解救肌膚的好幫手

像佩佩每個禮拜都要敷面膜,而最想要的就是自己皮膚可以變得更白

使用全新低敏配方+天然精油 ~ ~很溫和又不刺激美顏零負擔!!

而且採用天然超透型面膜,和自己的皮膚看要結合為一了~~

使用後真的覺得皮膚變得更好摸,臉也變得更加有水分
【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15g 159元  最想回購好物

第一眼見到這瓶,我會以為它可能是晚霜之類的,沒想到竟然是潔膚霜耶!!

好特別喔~~ 我第一次看到洗面乳以這種方式呈現 (抱歉~井底之蛙)

成分除了有25%高濃度的胺基酸,還添加了 像小白花、玻尿酸....等的變白成分

讓我們臉洗出水嫩豆腐肌!!真的太吸引人了~ 對了還附贈透明的挖棒喔!!

裡面還附了一張小卡 !! 注意一看,也太棒了吧~~~

只要填寫資料完畢後 把這張小卡寄回 BEAUTY POWER

就可以在得到一瓶 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這麼好康怎麼可以錯過,下禮拜馬上去寄 ~

還附上了貼心小叮嚀

為了避免因為多次攪動或空氣接觸後,空氣中的水分會讓原本的固狀變成乳狀

所以在挖取潔膚霜時可以參考上面的方式,這樣下一次使用會更方便喔!!

一開始使用時,可以先把潔膚霜區分成兩邊~~

每次要使用時從最外圍開始挖 !!這樣可以減少攪動的次數喔~


使用後覺得很乾淨舒服,皮膚不會緊繃喔~~

長期使用還可以美白、減少黑斑的問題,所以我要勤奮的使用~~

因為這個 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式濃縮產品~

所以每次使用的份量大約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了 (看來佩佩剛剛用太多了~)

【Skin MD】金芙滋潤護膚液 15ml 159元 最想回購好物

這罐 Skin MD-金芙滋潤護膚液是從美國原裝進口的耶!!

在美國環境比我們惡劣的情況下,想必這罐一定很優~~


第一眼佩佩其實覺得這個包裝也太俗氣也吧 ~ ~ ~虧你還從美國來的 !(請原諒我的以貌取物)
這瓶的開口有用鋁箔紙塞住,不會因為小小瓶就忽略的這的地方


使用後真的發現自己錯了 ~ 雖然他沒有好看的包裝看是卻有好的品質

將金芙滋潤護膚液塗抹在手上,可以發現他吸收的速度好快喔~~

而且還有一點涼涼的感覺好舒服喔!!

【ivenOR333】主張美味餐 2包入 59元


看到這個第一眼時,就讓佩佩想到康寶出的濃湯~~

不過這個可是美味又健康的代餐耶~~有海鮮跟玉米這兩種口味
一包才不到65大卡的熱量 ,也太低了吧!!也算是減肥的好幫手喔~

【Schick 舒適牌】舒綺仕女除毛刀 349元

什麼 !! 竟然也有除毛刀,而且還是是和女性的~~
(不會吧~~~為什麼AmazingBox也知道我有這方面的困擾啊!! )
夏天快到了 又是穿著短袖短褲的季節~~~天阿
冬天讓手毛腳毛過的太安逸,讓他們在我皮膚上自由發揮!!
不!!! 我才不要毛手毛腳哩~~舒綺仕女除毛刀來的太剛好了
這把除毛刀的設計好特別,握把的部分有點果凍的觸感,好握又不滑手
而且注意看裡面有5片刀片耶!!這樣可以輕鬆的將毛除乾淨喔!~
特殊的設計 讓除毛刀遇到水時,會釋放出 海藻萃取 保濕精華,可以鎖住水分喔~
除毛又可以保濕滋潤,真是一舉兩得阿~~
我好喜歡這個護唇膏的包裝,好美好典雅~~
它可以解救我們乾燥的雙唇,改善嘴唇的細紋、促進角質代謝
讓我們不上妝的雙唇也能美美的
說到嘴唇,我的嘴唇真的很糟 ! ! 只要天氣比較乾燥,我嘴唇上的皮就會很乾
乾到嘴唇很粗糙!! 佩佩就會一直舔嘴唇,想說這樣會不會好些~~
原來這是這是錯誤的 ,有時候還會用牙齒撕唇皮! !
就會上佩佩左圖那樣乾燥,顏色甚至流血...
塗上護唇膏後真的改善很多,水唇變的好水嫩,就像是塗了唇蜜一樣
重點是部會很油喔 ~ ~ 讓我們雙唇變的有水嫩有光澤
使用完豐盈水嫩護唇膏讓我忍不住都想偷偷嘟嘴了~~
太喜歡了!! 有了它我就不怕自己的雙唇乾巴巴
小巧美麗又可以隨身攜帶 ,太棒了啦~~
這瓶 微晶3D全能精華 算是這次的壓箱寶了吧~~
有沒有看錯 這條價值1982 !!! 嚴重懷疑AmazingBox是不是瘋了~~
這樣真的會賺錢嗎~~~~ 我們真的賺到了啦
而且製造日期也太新鮮了吧~~~ 還熱騰騰的就端到我們面前了
感覺就像是在為我們的四月盒做準備 ~
開口的部分有封住!!而且以鋁管材質做為瓶身
使用鋁管來代替塑膠包裝,不只環保而且又更加的衛生~~
至於顏色呈現米咖啡色的狀態 (右圖)
同時 抗皺、修復、抗老化、提升膠原蛋白作用、3D鎖水保濕
吸收很快!!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而且超保濕的!!
只能說拿到這條,我們就賺到了啦~~
【雅美姬】醫美體驗券
這體驗券也超棒~~~ 太可惜了離我家太遠
【Happt Hair】美髮優惠券
有了這張卷到這家店 洗+剪只要499,有划算到喔~~
神秘小禮 : AZbox尊榮獨
【施巴】卸淨體驗包


尊榮獨享!! 這是施巴的體驗包,裡面有2種不同的卸妝乳~~

先使用小包的體驗包,使用後覺得不錯再去買正品,也讓我們多的選
【夢17】護髮體驗包

夢17體驗包是晶瑩護色護髮乳 、晶瑩護色精華液

 
剛好兩種佩佩都有喔~~~真的不錯用!!

晚上洗頭馬上就先把試用包給用完了~~不過份量太多大概是佩佩平常用的3倍!


你的購買慾望有沒有被佩佩的開箱文點燃呢~!?
這個月的產品佩佩也都好喜歡好喜歡~~相信擁有4月盒的你們也是這麼想的
最後佩佩要給AmazingBox一個讚
還有拿出我的藍色化妝包羨慕一下,真的太美了!!
謝謝AmazingBox讓佩佩的生活變得更美麗,期待每個月的AmazingBox
附上網址:
官網   粉絲團    部落客獎金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